THE BAR.12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2

2023.12


嗨,歡迎回來!

這裡開放你留言,簽到,駐足閒聊,

交友認識,貼歌貼文,葷素不忌,

保持禮貌,不挑食才會健康長大。


最近過得好嗎?十二月的日子雲淡風輕,慶幸並不覺得暈眩。藥也沒有再服用了,除了把松本大洋的作品竹光侍看完;連帶也看了尼克·德納索的薩賓娜之死,興致勃勃之餘也一併借了新作表演課,我覺得尼克·德納索的作品有種詭譎的感覺,安靜的畫面裡面有平凡卻驚悚的人性潛伏在裡面,那是類似暗流般的東西,但他透過平靜的表情詮釋給你看,如果說香川照之厲害的是顏藝,那尼克·德納索的筆下人物是相反另一邊安靜的極致。


尼克·德納索《表演課》

尼克·德納索《表演課》


不同過去的十二月,今年我沒有和任何人交換禮物。
取而代之的是,買了漂亮的玻璃杯給自己,水波的紋路讓我想到海洋。


朋友或同事跑來問說那Tono有沒有計畫要去跨年?我嗎?我習慣窩在被窩裡倒數,某一年我跟當下的戀人,吃過火鍋,倆人跨年晚會的表演並不特別有興致,索性都去洗好澡,連貓也都餵好了的同時,早早就依偎在溫暖的被窩裡聊天。


悉悉簌簌的,貓從床腳跳上我們的被子,窩在兩腳之間,我們相視而笑。
沒有人去看顧時間,突然煙火響起,貓跳起來,那次的跨年非常美好。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生日也快樂:)



今天是一些產生漣漪的歌


Have Fun:)

如有其他需求再一一補上。


- - - - -


今天的酒單12.27.2023:

Liana Flores - rises the moon
million eyes - the mercy of the wind
Carpenters - Close to you
We Ain't Going Nowhere · Benny Sings
Laufey & the Iceland Symphony Orchestra - Let You Break My Heart Again 
선우정아 / SWJA - 4X4 Album 02. 눈치



5.0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