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R.11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1

2023.11


嗨,歡迎回來!

這裡開放你留言,簽到,駐足閒聊,

交友認識,貼歌貼文,葷素不忌,

保持禮貌,不挑食才會健康長大。


最近過得好嗎?是這樣的,十一月的剛開始,我時不時覺得有點暈眩,上網查了症狀,各種可能欸,既有可能是高血壓、也可能眼壓過高,加上同一時間我有位高中同學腦部發現三個血管瘤突然送醫去開刀切除,雖然有驚無險過程稱得上是十分順利,得花一個半月才會出院、修復期需要兩年已經是萬幸,這種種因素下讓我好緊張,於是把積了許久的假期,開始拿來向老闆請了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X光片說是退化性僵直頸部關節炎。


​或許這是原因之一,心裡反而覺得有點釋然,我的心告訴我它想快樂。於是我往前挪了我的睡眠時間,看我喜歡的書與電影,毫不猶豫的點了雙拼咖哩(唐揚雞和豬排),開始回歸正常規律運動,沒掛到號時白跑一趟卻不喪氣地散步去喝餛飩湯,碰到下雨時轉念走進去咖啡廳吃起司蛋糕,看看請母親吃飯時她聊天的表情,饒過睡過頭而遲到回家的妹妹,說我想說的話,見見想見的人。


添購了三件衣服、一雙鞋、兩組飯店下午茶餐券、看了電影藍眼武士和周處除三害,兩本半的小說,雖然錯過金馬影展的訂票時間,但還是購入了別人無法赴約的火星叛客,這樣說來11月也是很充實嘛!


時間的巨輪還是在往前滾動,今年是轉變之年,我希望能做到更多:)


今晚,選的是一些快樂的歌,ENJOY。


Have Fun:)

如有其他需求再一一補上。



- - - - -


今天的酒單11.29.2023:

Tate McRae - greedy
WHY DON'T YOU KILL US ALL | GDJYB 雞蛋蒸肉餅
絕命青年《我們不要再見了》| Running Youth - Goodbye Stranger
Mitski - My Love Mine All Mine
m-flo(隕-浮流) / come again




5.3K會員
140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