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任務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任務

洗完了澡,也泡了許久的澡,這裡泡澡還可以順便看外面的風景,把我許久的疲累一併帶走,整個人頓時輕鬆不少,心裡也踏實一點。

或許是太過輕鬆,我稍微瞇了一下,直到聽到敲門聲才醒了過來…

「叩叩,先生,可以下來用餐了」

「叩叩,先生…」

「知道了,換個衣服就下去」

走進更衣間,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西裝、襯衫、西裝褲,心裡想的是這裡有我的尺寸嗎?隨便挑個喜歡的試一試尺寸,沒想到竟然會那麼適合,感覺完全就是貼身定作似的,多那一吋,少那一吋都不行,鞋子也是各式各樣都有,那就挑個黑色雕花鞋吧,往鞋裡一套,也是我的鞋碼,真是驚喜萬分。

「先生,請往這走」走到樓下,剛才那位先生已經在樓梯口等待我

我跟著他走到另一間房間,這裡感覺應該是餐廳,因為我看到一張長桌子,桌子上擺滿了碗盤、水果、花朵,花朵還不時散發著清香。

「先生,請坐這」

「謝謝,還會有其他人一起用餐嗎?」

「待會主人就到,請稍等」

過不久就看到一位女士走過來,但我印象中完全不記得這個人是誰……

「沃夫,好久不見,看你精神還不錯,那我就放心了」

「請問女士您是?」

「沒關係,我想過陣子,你就會知道了,先用餐吧,我們一邊用餐一邊聊好了」女士手勢揮了一下

「這段期間,你就住在這裡,這裡隨你自由進出,有什麼事你就吩咐給管家就可以」

「請問女士,要我住在這的原因為何?」

「因為接下來,我會指派任務給你,我希望你能完成,只有你才能完成」

「我已經不記得我自已是誰?更不知道我能幫上什麼忙?我想我需要點時間……」

「我想你會很快就恢復的,因為之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那我該如何找尋我自己……」

「請放心,會有人協助你的」

女士邊談話邊用餐的舉止是那麼優雅,我還真不記得之前我有認識過她,想到這我的頭就痛了起來……

「女士,我人有點不舒服,我想早點回房間休息」

「那我們的談話先到這裡,你先用餐吧」

我快速的吃完就急忙的走回房間,轉身的時候,依稀聽到女士跟管家在談話,我心裡想著我該不會來到不該來的地方吧,他們會不會對我作出什麼事,但既來之則安之,就放開心胸接受吧,只是自己的防禦心要警戒點,不要突然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回到房間後,我趕緊把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門傳來敲門聲

「叩叩,先生,這是幫你備的頭痛藥」

「謝謝,我正需要這個」我開了門說

「請好好休息」

吞了藥之後,我還在想著我到底是誰?我怎麼會來到這裡?到底要我去完成什麼任務?想著想著睡意整個湧上來,我把持不住了,整個昏睡在床上。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