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1 - 中國同事的伴手禮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星期我的一位中國同事休假回來,她答應要帶一些好吃的給我,她回來的前一天我都滿懷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伴手禮~

果不其然是吃的!我覺得當不知道對方喜歡甚麼樣的東西時,送吃的真的是萬用(除非對方有過敏之類的)

在台灣我就蠻喜歡吃中國的小零食,例如親嘴燒、魔芋爽、香辣鴨脖等等,真的是很方便,隨拆隨吃~但钠含量及對身體的影響就不好說了XD 這種小零嘴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占空間,真是偉大的發明(?

我收到了辣滷大禮包! 裡面有辣條、魔芋爽、手撕肉片、小肉鬆餅、魚豆腐....各種各樣的零食總共有23個一次滿足!

這位中國同事並沒有額外購買行李額,而且她的行李箱是可以登機20吋以下的那種,能夠帶給我這麼一大包的零食我好感動!

真的非常謝謝她,因為我很想念台灣滷味,我從來沒有在我住的城市這邊看到滷味過,滷肉飯、珍珠奶茶和鹹酥雞倒是看過幾次,真希望有台灣人也來這裡開間滷味店哈哈~如果有任何想要知道的事或是想看我分享甚麼歡迎留言給我! 正好可以提供一些題材給我~在這裡附上我收到的大禮包照片

辣滷大禮包!

辣滷大禮包!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