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2 〔爸爸讓我看了那一页〕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爸爸唯一的前世情人,也是長的最像祂的孩子,即便當時我已28歲,爸爸仍沒忘記提醒,太忙碌的我,要記得祂的重要日子,爸爸知道我並不想記得。


出社會後因工作關係,很早就離家獨居,當時心思只放在工作賺錢,因習慣有爸爸提醒,重要節日一定全家要聚聚,爸爸是個很有儀式感的人,凡家人生日或節日一定召集大家,凝聚彼此感情。


記得27歲那年,有天無預警爸爸突然肚子劇烈疼痛,接著暈倒昏迷,弟弟電話通知我,連忙趕去醫院,經送醫急救甦醒,我見了爸爸最後一面,昏迷二週因敗血症往生,也許爸爸知道我並不想記得,這個不捨難過的日子。


隔年某一天晚上睡著時,卻被一個像是什麼東西,掉落地面的聲音吵醒,我起床開燈找尋,發現日曆掉在地上,翻了一頁日期,當時看了心裡完全明白,是爸爸來看我了,仍習慣性來提醒我,用祂可以表達的方式告訴我,爸爸往生重要的日子快到了。


爸爸最疼愛的人是我,祂只讓我知道祂來過,之後沒在感應到爸爸,相信祂已到該去的遠方,這世與爸爸續前緣,回憶我們相處的點滴,做女兒的我與爸爸都了無遺憾。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