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聽男生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件勇敢的事,我請同事幫我打聽公司一個男生,想知道他是不是單身,我很喜歡他的型,每次在員工走廊巧遇他,我都覺得很開心,昨天又遇到他了,短短一秒鐘的四目相交,讓我不斷回想。

我覺得自己這麼做,好像太大膽了,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可以在公司裡打聽男生,這樣做會讓很多人知道,大家會取笑我,我會很難堪,可是我之前在交友軟體遇到人,總是會大膽去追求,結果也是傷痕累累,與其這樣子,還不如在自己的生活圈中去發展。

我大概知道自己沒什麼機會,外型好看的男生輪不到我,可是我還是這麼做了,可能是生活太無聊,需要一點火花吧!我很誇張地告訴同事,我的春天就靠妳了,同事幫我向別部門同事打聽時,也把這句話轉達了,我覺得很幽默,不知道我會等到什麼樣的結果,真的有點緊張。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