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葉醫師的人質-【氣味】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不知道過了多久,只知道我被黃大哥的尿灌滿膀胱弄得脹痛不已,全身不停地冒出冷汗,順著身體向下流淌滴到地面上,在寂靜的空間裡發出噠噠噠的聲音,突然我聽到房門口傳來對話聲,隨後房門打開葉醫師與黃大哥一起進來,看來他們已經吃完晚餐了,我見到他們簡直像看到救星,即使是他們把我架在這裡還當作小便斗使用,我向他們乞求著讓我排尿,但透過口球傳出來的只是無意義的嗚鳴聲。葉醫師走過來輕拍我的臉又按壓我的小腹,被他這樣一按擠壓到膀胱,讓我瞬間吃痛地哀號出來。

葉醫師聽著我的慘叫笑著說:是不是很脹啊?應該很不習慣吧,膀胱裡滿滿的尿,還是別人的尿。

葉醫師停止按壓我的小腹,雙手托住我的臉讓我直視著他,然後說:不過你總會習慣的,畢竟這就是你以後的功用之一了。


我聽完葉醫師的這番話,頓時感覺好羞恥,但同時又覺得自己有了價值,沒有手腳的我不是廢人,而是還能被當作小便斗使用,隨著我這麼想,我原本被按壓膀胱吃痛而軟掉的屌竟然跟著又硬了起來,性慾也湧了上來,所以我下意識地挺動著腰,想要靠摩擦尿道裡的兩根尿管獲得快感,但沒有手腳也沒有施力點的我只能小幅度的微微前後挪動,不過這細微的動作也被葉醫師觀察到了,他盯著我看的同時用手掌甩向我硬脹的屌,我來不及反應,即使反應了我被困著也避無可避,我的屌就這樣被葉醫師用手掌大力的甩了一掌,被這樣一打我瞬間慘叫連連,這巴掌不僅打在我勃起的屌上也順勢扯動尿管,兩根尿管的水球被向外扯撞擊膀胱口,讓脹滿的膀胱又激起波滔刺痛感更加倍,直到我的屌因此痛到軟了下來,這時我因為剛才的疼痛不停地緊咬著口球深呼吸喘著氣。

葉醫師不管我被他一打痛得半死,而是問黃大哥:黃大哥,你那邊有很多鎖對吧?

黃大哥回道:對。

葉醫師接著說:那我可以跟你拿一個?

黃大哥點頭應好,葉醫師轉回來用手掐住我滿是汗水的臉,抬起我的頭對我說:志隆,你是我的所有物,性快感是我讓你有才能有。

葉醫師另一手握住我的屌,然後接著說:所以之後要把它也鎖起來。

我聽到葉醫師說要把我的屌鎖起來,一開始內心雖然百般不願,但想了想覺得其實對我來說好像沒差,因為我現在沒有手腳根本沒辦法自己打手槍,要獲得快感除了像我剛才借助尿管的摩擦之外,也只能靠別人獲取,所以從失去手腳的那一刻起我已經像是被鎖上了一個隱形的貞操鎖一樣。正當我腦中在掙扎時葉醫師打開了尿管夾,我的膀胱在這一刻終於得到解放,膀胱裡滿滿的黃大哥的尿順著尿管流出流向汙水管內,脹痛感才慢慢消退,我原本粗喘的呼吸和緊繃的肌肉這時也跟著放鬆下來,整個人無力地倒在椅墊上,享受膀胱排空的暢快感。

等到膀胱裡的尿都排出之後,葉醫師按了按我的小腹確認尿都排空後,重新把尿管夾夾了起來,然後對黃大哥說:衣服應該也差不多乾了。

黃大哥回說:好,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忙了一整天該睡了,我明天再幫你帶鎖過來。


話說完葉醫師與黃大哥就出房門下了樓,再次留我一個人被困在這,但很快地葉醫師就上樓回來了,看來是已經送黃大哥回家了,他走到我前面把手上的一盤飯菜放在一旁,然後手伸到我的後腦勺把口球解開來,當他一把口球拿掉我終於可以大口吸吐空氣,但一時間我嘴巴麻木到合不太起來,葉醫師見我嘴巴合不攏笑了一下,他就將衣褲脫光扶著他的粗屌塞入我的嘴裡。

葉醫師用手撫摸著我的頭髮一邊說:吃晚餐前先讓你的嘴巴恢復一下。


我用僵硬的嘴唇與舌頭吸吮著葉醫師的粗屌,隨著嘴巴在活動下麻痺感慢慢褪去舒展開來,他的屌也在我嘴中勃發,而他也隨之加速操幹我的嘴巴,帶著淡淡鹹味與腥臊味的淫液也不斷從他的馬眼流入我的嘴裡積累,我也一邊用舌頭搔弄他的龜首與莖身一邊把這些汁水吞入喉中。正當我感覺到嘴裡的肉棒越來越硬挺熱脹時,葉醫師突然把屌從我嘴裡抽出,對著放在一旁的飯菜自己套弄,沒多久就伴隨他的粗喘一道道白濁的精水就從他的馬眼噴出,一灘灘的灑落在飯菜上佈滿整盤,葉醫師喘著氣擠了擠他剛噴完的粗屌,把尿道裡殘存的精華也擠出來,甩在飯菜上。

葉醫師處理完後把飯菜從椅子上端起,然後自己坐到椅子上後對我說:嘴巴張開。

raw-image



我看著那盤噴滿葉醫師濃精的飯菜,吞了口口水,微微顫抖的張開嘴巴,葉醫師見我張開嘴巴就舀了一口遞到我嘴邊,那勺遞到我面前就聞到那股熱騰騰的腥臊男人味,濁白的液體從上滑落滲透到飯粒裡面,我把嘴又張開了點葉醫師就把飯菜塞入,剛入口那股腥臊味就直衝腦門,先嘗到稠滑的腥鹹味,咬了幾口才有原本飯菜的味道,嚼了幾下吞入喉中,嘴中就殘餘著葉醫師的味道,雖然稱不上好吃,但吃著吃著竟覺得有點上癮,後來幾口完全沒有在嚐飯菜的味道,反而是都在細品那滿嘴葉醫師的精華。沒多久葉醫師就餵光了手上的飯菜,他把盤底殘餘混雜著菜湯的精水用湯匙刮了刮送入我口中,這口精水我捨不得馬上吞下,還用舌頭讓它在口中四處打轉了一周,讓口中處處都殘存著這味道才心滿意足的嚥下。

晚餐吃完後葉醫師站起身來把盤子放到一旁,然後對我說:等我洗好碗盤再來幫你刷牙,不過在這之前...


葉醫師話沒說完就站到針筒前打開我的尿管夾,扶起他的屌往針筒裡傾瀉,金黃的尿液灌到針筒裡發出嘩啦啦的聲響,如果不是從葉醫師的粗屌裡噴灑出來,還以為是在沖泡什麼飲料,溫熱的尿就這樣順著尿管灌進我的膀胱裡,也讓空間裡除了剛才的精液味也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尿騷味,這些味道對我來說似乎是最好的催情劑,聞著聞著我的屌又不由自主的硬了,讓我想再靠摩擦尿管獲得快感,但我馬上意識到這是不被葉醫師允許的,所以只能乖乖地讓葉醫師的一大泡尿往我膀胱裡灌,很快我的膀胱就滿了,所以尿就慢慢在針筒裡積累,針筒半滿的時候葉醫師才停止洩出,他一樣擠了擠把殘尿甩進針筒裡,然後把推桿裝上並把半管的尿直接灌進我膀胱裡,已經全滿的膀胱被這樣一灌瞬間又脹痛不已,不過經過早些時候的訓練,我似乎比較能忍受了,所以並沒有慘叫出聲,而是低聲地發出嗯啊的呻吟聲。

葉醫師把尿灌完後夾上尿管夾,然後摸摸我的臉頰對我說:等我回來。


葉醫師拿著空碗盤下樓,我忍受著膀胱脹滿的刺痛,一邊回味著嘴裡和空氣中的氣味,一邊趁他不在偷偷地擺動腰部,讓勃起的屌能夠微微地操幹自己的尿道,獲得這一丁點的快感,但沒多久就聽到葉醫師踩著樓梯上樓的聲音,所以我趕緊暫停動作,只剩下硬挺的屌止不住地在抖動,馬眼也泛出些許淫液。葉醫師帶著牙刷、水杯、毛巾與臉盆回來,他坐在我面前替我溫柔仔細的刷洗每一顆牙齒,並輕柔地擦去嘴角流下的泡沫,刷完後他用毛巾幫我擦了臉,然後把剛洗好的口球重新塞入我口中,並在後腦杓扣上扣環。

扣上扣環後葉醫師把東西收拾好拿上手,並對我說:那今晚你就自己在這邊睡覺囉。


我沒想到我竟然要當作小便斗過夜,而且膀胱裡還有滿滿的尿沒排出來,所以我焦急地用哀求的眼神看向葉醫師,並不斷發出嗚啊聲請求他讓我排尿。

葉醫師面帶笑意地看著我這些舉動,卻什麼也沒做,只是在我臉頰上親了一口然後說:那晚安囉。


我持續發出聲音希望他能回心轉意,但葉醫師看也不看地直接下了樓並把房門關上,而且關上後竟還直接在門外把燈也關了,瞬間房間內陷入一片黑暗,隨著葉醫師下樓更是頓時寂靜無比,我只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迴盪在房間內,過了許久葉醫師都沒有回來的跡象,看來他真是打算讓我自己在這過夜,這時我的屌還硬挺著,就心想「葉醫師應該是不會回來了,那我就可以......」,我心裡想著就又慢慢地挺動著腰,背著葉醫師偷偷地用尿管操幹自己的尿道和前列腺,沒有手腳的我要純粹靠腰部的力量推動實在很費力,而且只要一晃動膀胱裡滿滿的尿液就撞擊著內壁,刺激著神經產生尿意,但被性慾沖昏頭的我依然堅持著,期望能靠這樣滿足自己,很快地我就全身出汗,汗水不停地往下流淌,滴滴答答地落到地板上,然而這樣的速度根本無法達到高潮,而且我也怕萬一不小心射了就會被葉醫師發現,所以就放棄了用尿管操幹,倒回椅背上用鼻子喘著大氣。


經過了這一整天的折騰,加上晚餐開始消化血糖上升,一股睡意襲來,我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睡著,睡著後又重回了那個惡夢,接收到分手訊息的我獨自坐在房內喝酒,但接下來的情節卻不是房內開始燒起熊熊烈焰,而是飄散著一股熟悉的男人腥臊味,這時突然有人敲響房門,打開後竟是葉醫師,他一見面就抱了上來把我抱在懷裡,正當我沉溺在他臂彎之間的體溫,我們突然轉換場景到了看夜景的山頭,我和葉醫師擁吻著,一切都是那麼真實,這時夢裡的葉醫師把手往下探伸進我的褲頭裡,往我的小腹一按,頓時一陣脹痛感襲來眼裡的畫面迅速消散,睜開眼後我依然是在昏暗的房內被固定著當個小便斗,陣陣脹痛刺痛感不斷提醒著我這才是現實,看著窗戶透進來的點點藍光,現在應該已經快天亮了,但距離葉醫師醒來不知道還要多久。

正當我這麼想時房門悄悄地打開了,葉醫師走了進來對我道了聲早安,然後說:怕你膀胱真的會爆掉,所以特地設鬧鐘要來幫你排尿。

葉醫師打開尿管夾與閥門,脹滿的膀胱終於能得到宣洩,我發出呻吟聲享受著終於能排尿的快樂,在把尿排光的同時葉醫師握住我的屌並說:黃大哥晚點會帶鎖過來,好好珍惜現在這個狀態吧。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