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使用沙龍是因為。。。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完喪事後 11月份出入醫院陪媽媽檢查後開刀照護

銜接媽媽日間長照&女兒因故轉學

而平安夜給我的禮物是〔急診室〕

轉而照顧小女兒的爸爸

我笑著跟醫生說:和你們醫院緣份很深呢

而社群朋友說:妳自己都病人了還要照顧病人……

最後我的回覆是:

沒有時間‘’生病‘’了


anyway~2024年再開始啟用沙龍

使用者付費嘛 ^0^

合理

那天突然發現到!原來我第一次往這個方向走呢

那天突然發現到!原來我第一次往這個方向走呢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