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快樂想 : 如何讓給出去的錢,豐盛的再回來身邊。1130102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在2024年的目標,是希望我我在2024年3月底前,可以達到穩定每個月有6萬元的收入進帳,為甚麼是6萬元呢? 這筆前的計畫以階寫在我的目標上,現在我要為我做的好事感到開心、豐盛,就像我達成目標一樣 !

為自己投下7-11公益桶感到開心

很開心7-11公益桶有四面八方而來的錢,這些錢可照顧到正在營運的公益單位,很開心7-11可以為老人照顧老人一起盡一份心力,這錢可以去幫助老人的生活起居,老老照顧齊中一位老人可以因為捐款協助,讓志工帶替他照顧另一半,讓照顧者可以享受一天自給的時間,這樣實在是太輕鬆了 ! 被照顧者也可以被專業的志工照顧,這是多們讓人安心跟放心的事,我很開心我可以參與這樣的公益;願全世界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被愛著、溫柔、體貼,讓每一個人可以感受到輕鬆、安心的人、事、物;我也要很開心,在我2024年3月底前,我會穩定持續的經歷四面八方來的財富,讓我感受到錢來得很輕鬆,我可以安心、享受溫暖,每一筆錢進來都是很貼心的存在,我無論是有沒有上班,我在家備孕、照顧孩子,我都享受錢來到我身邊的快樂。

氧氣般的財富,好開心喔!

氧氣般的財富,好開心喔!

投下豐盛桶10元
「切記,你分享利潤多寡,不是決定銘印強度的因素;你願意分享才是關鍵,即使分享的數量不多。」— 格西麥可·羅奇

很開心這世界的美好事對流的,我可以將錢放在去幫助他人更好的事上,這10元未來會去幫助不同的公益團隊,而公益團隊是我每一天經過大腦思考過的,因為我想將這筆錢給出去得有意義,讓公益團隊不僅可以正常的運作,也讓許多的人貧窮的人有四面八方而來的財物幫助,我很開心這樣的一個小舉動可以給許多須幫助的人,可以保護那些人的生命安全、得到溫暖的照顧、有庇護、有飲食、有醫療資源,都會像聖經說的,許多五餅二魚的豐盛臨到;我願全世界的人可活在有愛的環境中,彼此相愛扶持,在商業場上都可以感受到備幫助、被照顧身心狀態,這樣的豐盛要臨到每一間營運的單位、公司、創業的人身上,願大家都有豐盛的資源、好的健康環境;這樣的豐盛會打開在我的公司,2024年3月底開始會營運順利成長,有四面而來的金流,讓老闆、主管、同事在財務上安心、豐盛感十足,公司營運成長順利、安心。

業績上升很開心

業績上升很開心

貨到通知後趕快去取貨,取完後主動通知店家

希望每一個店家賣貨都可以遇到像一樣先付款後取貨的人,讓店家可以安心收到款項之後出貨給客人,客人也不會砍價、殺價去剝削到利潤,當我可以看到到貨通知號馬上去取貨,就是讓店家可以提早結單,當我取貨時希望讓店家安心我已經取到貨,我打開手機回去店家訊息,同時也謝謝他們的用心服務,也為店家送客人小禮物感到用心;願全世界做生意買賣的店家,遇到的客人都是很阿撒哩的結帳,每一位客人都會如實提早取貨,讓公司每一個創業的人都可以提早結單,總是可以遇到很棒的客人會主動通知以取貨,讓交易過程都是順利且安心的;在2024年3月底前我要看到客人主動上門購買公司的商品,順利的談好價格,主動付款之後也會準時收到取貨通知取貨,客人臉上是滿意的笑容,讓公司的營運狀態月來越好,2024年3月底看見公司每一個人的收入都增長,臉上都露出開心、放心的表情。

生意場上合作愉快

生意場上合作愉快

同事忘記拿早餐,我幫他放回他的桌上

同事忘記拿的時候,有人可以知道是我的東西且將物品完整沒有缺失的歸放,讓同事可以感受到財務上面的安全,自己的物品有被他人記住,讓環境是安全可以放心的,可以節省同事尋找物品的時間,節省他們的時間也是再節省我自己的時間,當尊重他人的財務的時候也是在停止我的物品有損失的風險;全世界的人他們所擁有的物品都可以被他人尊重使用,讓大家自己擁有的東西不被偷竊、混壞,讓每一間公司營運都順利沒有損失,讓我見我的世界彼此友好豐盛;我的手機、屋子、機車,我所有跟我有相關聯的人、事、物都可以被人愛惜跟照顧,不會有任何損失跟損壞,我也會在2024年3月底前達到我的財務目標,提早可以享受這樣的驚喜,財務安全豐盛讓我感到安心、輕鬆。

財務安心的生活

財務安心的生活

客戶需要調整的圖片檔,我馬上更改後給他

我接收到客戶的資訊後,我馬上的打電話去確認要更改的原因,讓客戶感受到我積極的處理且安心,客戶將正確的資訊放在架上後,消費者看到實體與徒都是很吻合的,消費者也會很安心收到的是正確的商品,有很好的購物體驗;願全世界生意交益的廠商與客戶,都可以享受合作的過程並且是誠實有意義的,經營好廠商關係也讓客戶關係融洽,讓每一個遇到問題的時候都可以積極處裡的員工;為著2024年3月底,讓公司的業績可以成長感到開心,公司所遇到的廠商都是可以積極供應我們資料,客戶在購買我們商品時體驗很好臉上總是露出滿意的笑容,也將我的公司商品推廣出去,公司收益成長老闆跟主管可以安心、放輕鬆,同事與我的收入也會大大的提升,2024年3月底我也會因為收入提升,擁有好的享受財務的體驗感到安心。

成交的喜悅

成交的喜悅


你/妳今天快樂想了嗎?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