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6快樂想 : 如何透過幫助他人,增加收入來實現自己的收入目標。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好多可能,不該設限

人生好多可能,不該設限



2024年3月底前的目標,希望我的收入可以穩定6萬元的成長,是我目前的升入兩倍。一定會許多人都在好奇,到底有甚麼樣的信心,讓我相信我如此如此做一定會有成果,我也是看見許多人他們因為給出去而有好的回應,種子需要時間開花的,我們不要氣餒


想要增加收入,你必須要去幫助他人增加收入

一個多月下來,每一天都會去投公益桶,我刻意的拿1000元到銀行裡面換100個10元,將這些10元套別用另外的零錢袋裝起來,不會去花掉到裡面的錢;當我經過便利商店我會刻意的進去去投下公益桶,有些店家也會放公益桶,我就會將我刻意換好的零錢袋裡的臉錢掏出來、投下去,如果你看見需要你幫助的窮人,你就比較不會默默的走掉,這樣的方式確實會提高我去幫助窮人的心。



為自己是個會給出去的人點讚

我聽一位理財專家分享:「錢是怎麼來的,錢是你先為他人解決問題而來的回報」於是我想的一個可以讓我幫助的對象,就是幫助家裡的升入可以提高,讓爸爸媽媽種植的農產品可以銷售出去;我開始架設蝦皮的網站、去想包裝、拍攝品的照片、寫文案,每當我想到去幫別人消費的時後,我會將這樣的主動上門的美好行為,希望也開在爸爸媽媽的生意上,慢慢地越來越多人看見我們的品牌「夏蟬孜孜 Burgeontea」,漸漸的也有來自四面八方的課人來訂購,最奇妙的! 雖然說包裝都不是很好看,客人都沒有抱怨,也會再回購 !


我很開心我可以爸媽增加收入,提供到我的價值去幫助她們,雖然說錢不是進到我的口袋,再次提醒一次 ! 如果你想要甚麼,就去幫助他人得到 ! 如果你看見你身邊的環境越來越好,那些美好就代表著第三朵花開,而下一朵第四朵花就會是我了 !

為自己做的好事「快樂想」也是咖啡冥想


當我不求回報的去幫助家人成功、賺錢輕鬆愉快的時後,爸爸媽媽就可以輕鬆很多,對財務不再有壓力、緊張,會有更多的安心來到,因為會有人主動上門還有去幫忙推薦購買商品,氧氣般的財富的豐盛;願這樣的豐盛給到全世界再做生意、再家裡沒有收入、財務緊張的人身上,願他們都可以有主上門給到他們,讓財務方便輕鬆愉悅;這樣的美好的種子,會在我2024年3月底看見,我的收入來自四面八方,我財務豐盛感十足,我找到穩定收入六萬元以上的事業,客人四面八方而來、錢財四面八方而來,太豐盛了 !

想要甚麼就給出去

想要甚麼就給出去





你/妳 開始快樂想了嗎 ?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