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個案回憶錄13】率性的文鳥–阿嘟

raw-image

阿嘟是我開始進行跨族群交流(動植物溝通)早期就溝通過的鳥兒,案主是我的一位好友,他在家的時候都會放阿嘟在客廳自由放飛。

當時的阿嘟是隻非常有主見的鳥,溝通當下面對家人對他的擔心(例如站在電風扇上可能會有危險),反而一派輕鬆...

「不站那要站哪?」

「這環境就是我的森林,我愛站哪就站!」

「危險?不會,我降落都很準~」

(當時心想,這鳥真是個狠角色 🤣)

案主也表示阿嘟在家裡通常都是想幹嘛就幹嘛,心情好的時候會來給摸,心情不好時不只不給摸,還會狂咬人...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二年後再與案主聊到他,案主表示阿嘟的個性有極大的轉變!現在的阿嘟變得非常乖巧黏人,案主去哪都跟緊緊,不僅如此,還可摸可捏、隨傳隨到,完全就是變了一隻鳥!

經過時間的洗禮,人會變、動物也會變,之前愛吃的東西可能變得不愛、之前沒有的行為之後也可能會出現,與家人互動的模式也有可能前後不一致。

所以當聽到案主說:

  • 「我家的狗三個月前溝通的時候還說很討厭我女兒,為什麼現在跟她感情變超好?」
  • 「上次溝通時我家的貓咪說想要吃OO罐頭,為什麼後來我買了他都不吃?」
  • 「前一個溝通師說我家貓喜歡吃的東西跟妳說的不一樣ㄟ?」

我都只會笑笑地反問:

  • 「你有沒有過女兒明明來跟你告狀說誰誰欺負她,之後卻又跟對方玩在一起的經驗?」
  • 「你自己有沒有本來很想吃一個東西,結果當下沒吃到隔天就不想吃的經驗?」
  • 「請問前一個溝通師溝通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呢?」

將心比心就會發現,動物跟人都一樣,不會一成不變的唷!


------------------------------------------------------------------------

【預約資訊及相關資源】

想預約跨族群交流(動/植物溝通)服務嗎?

想更了解動物溝通師Zakiya(薩奇雅)嗎?

歡迎加入LINE@了解更多資訊→Zakiya(薩奇雅)溝通師|跨族群交流

覺得自己話不多,但人生卻跟溝通很有緣份...歷經過去十餘年教業務員溝通、到近幾年來踏入跨族群(動植物)溝通領域,這才了解到自己畢生的使命是「透過溝通促進生命間的和諧關係」。這裡是我筆耕的小小園地,願您能在這獲取最棒的資源,同時祝福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在和諧中獲得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