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師資三日班心得 - 上課分享回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塔羅師資三日班心得 - 上課分享回饋

塔羅師資三日班心得 - 上課分享回饋

上課分享回饋

上課分享回饋

塔羅師資三日班

塔羅師資三日班

在課堂上,我非常重視與學生的互動。我相信每位學生都有獨特的觀點和經驗,可以豐富整體的學習過程。


很開心同學們能積極參與和熱情的提問這對我來說,都是促使我改進教學策略的支持。


我的教學方法著重於邏輯架構、清晰易懂且生動的講解。希望能使塔羅牌的神秘和複雜性變得親近和易於理解。通過生動的實例和幽默的元素,藉由我親身體驗的生活實例,讓課程既有教育意義又富有趣味性,從而激發學生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


我認為教學不應僅僅是知識的傳遞,更是一種啟發和探索的過程。


每個學生的進展都提醒我,作為一名老師,我所扮演的角色遠超過知識的傳授者。我是他們學習旅程中的指導者和支持者。


學生的反饋也是我自我反思和成長的機會,讓我能夠持續提升我的教學技巧,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學習需求。


如果你對塔羅牌感興趣,歡迎你一起來探索塔羅牌的奧秘!最生動活潑的舉例,絕對是提米老師的專長!邀請你共同加入塔羅師資的行列,為自己增加斜槓的收入。-------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於塔羅的知識或是想透過塔羅的學習,協助自己預知未來!


歡迎參加塔羅師資三日養成班~探索自我、拓展人脈,提前佈局你的人生!


|日期:1/11(四)|時間:1400-1600|主題:塔羅之夜-討論你心目中的塔羅與團體占卜|報名連結:https://pse.is/5e4mvs


|日期:1/3(三)、1/4(四)、1/5(五)|時間:1000-1700|主題:塔羅師資三日養成班|報名連結:https://pse.is/5fbfk4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塔羅牌 #占卜 #塔羅課 #塔羅講座 #塔羅之夜#塔羅師資 #斜槓人生 #預測未來 #偉特牌 #星座#塔羅 #塔羅師養成 #成為塔羅師 #塔羅占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藝術家塔羅師:別人怎麼對待我們,反映的是我們怎麼對待自己藝術家塔羅師:別人怎麼對待我們,反映的是我們怎麼對待自己。初見她的當下,我就知道我們會相遇,我的直覺一向很準。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3-08-23
[練牌]朋友下半年塔羅師的發展這大概是因為我剛好整個下午有空(被普化轟炸完後徹底轉換心境的一種可能) 就來幫朋友好好解牌占卜一下,有時難在要把牌意串聯和理解並解讀出來真的蠻燒腦的,反正下午閒來無事。 這次可是大放送的加碼兩種神諭卡祝福(平常真的超懶惰完全不想解一堆牌,雖然神諭卡大部分都有使用說明書),希望朋友能帶著祝福好好迎接屬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5-22
不去算塔羅後,結果成了塔羅師停更一陣子後 我又繼續去找塔羅師算塔羅牌,問題一樣的環繞在 我會考過嗎? 我未來的人生道路要往哪裡發展? 在我3月考完試的時候還沒放榜前,我忍不住去找塔羅師又算了一輪 得到的答案是離考過很接近了,但沒過,不過你會開啟人生新的循環 確定得到失望的答案後,再度覺得自己陷入茫然的黑暗一陣子 思考自己為何著
Thumbnail
avatar
三伏甲烷
2023-05-20
(//●⁰౪⁰●)//安妮的塔羅解答之書-1號魔術師 別說你沒資源成功,其實資源藏在???魔術師基本上就是因為生命有足夠的資源,所以可以盡情的展現自己,可以找到成功,不過資源這件事,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容易看見自己沒有的,認為自己不夠有資源,可能是少了些人脈、可能是沒有錢的靠山,但是這是不是宇宙要傳達資源的意思,真正的資源在你的心,你願不願意出發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4-21
靈性諮詢 葉覓覓 詩塔羅 分享來分享一下2020年做了詩塔羅 過去對於我的人生方向一直是很迷惘的 覺得以往並包括當時的工作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我又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朋友貼給我葉覓覓的詩塔羅後,覺得滿好奇的 於是詢問了靈性諮詢 什麼是詩塔羅? 詩塔羅是詩人葉覓覓實驗了多年的塔羅方式,並非真的使用塔羅牌 有詩人自己的詩及解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26
塔羅師的人生奇遇記-Ep.1 不小心當了媒婆接觸塔羅牌後,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客戶或朋友變好了。 猶記在幫這位朋友Q算感情時, 她一直覺得跟曖昧中的對象B進展太慢, 都過了好幾個月卻遲遲沒有在一起,還忽冷忽熱的,可手也勾了,肢體接觸也做好做滿,B去國外玩回來台灣後,還會特地買Q想要的東西給她,但兩人就這樣卡著不上不下。 甚至連聖誕節,B都會約Q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塔羅社
2021-03-13
塔羅師的人生奇遇記-前言嗨,我是一個喜歡聽故事的塔羅師。 近三年的日子裡,來去遇過各種諮詢的人,聽了好多故事,想把那些相遇寫下。 為了保護當事人,多少都會變造和虛幻其內容,或者向客戶/朋友詢問撰寫的內容是否接受,才會公布。 方格子的讀者們就當作在看小說吧,有些內容或許奇幻,也有些不可思議,但確實都發生在你我身邊。 若想要
avatar
不正經塔羅社
2021-03-06
雜談│塔羅師算牌的時候在想什麼 (下)算牌前可以先跟對方有一些基本的問候,問問他是怎麼來的,累不累,昨晚有沒有睡好。簡單的問候能夠建立起此的連結與信任。另外在算牌前也要仔細的溝通好算牌流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算過塔囉,我要把想問的問題告訴塔羅師嗎?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跟對方說明接下來會做的事情,讓對方有個底,也會比較安心。
Thumbnail
avatar
歐摩
2020-04-23
雜談│塔羅師算牌的時候在想什麼 (上)塔羅是一個注重感受、潛意識與自我認識的一個工具,每副塔羅牌都蘊藏了大千世界,每一張牌都有一個故事,而我們隨機的抽了一張牌,從牌面上的角色、圖畫、背景、符號去思考與自己對應的故事,從中更了解自己,或是提點自己是否與牌面上的角色犯了一樣的錯誤,進而多點堤防,少點犯錯。
Thumbnail
avatar
歐摩
2020-04-23
魔術師_塔羅牌義解析:創新的資源整合者創造是我的代名詞 宇宙中的元素我能靈活運用 不只有天馬行空的想像 更有付諸實行的能力 讓我帶你體驗一場難忘的魔法吧 牌面解析 魔術師在大阿爾克那中的編號為『I』,代表事情的開始。 魔術師的創造及整合能力是十分強大的,他能充分利用身邊的資源創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此張牌還代表著開始,如果你此時駐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事~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