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創業?前世將軍與金錢的愛恨糾葛,讓財富自己靠近你!【真實分享】

最近沒有任何動力...和別人合作創業遇到一些問題,想賺錢又提不起勁。明明自己就也不差,但就是做不出好成績,好煩躁,老師,我是不是跟金錢沒緣分。」

「我們來看看你和金錢過去有什麼互動吧」

raw-image



「看到什麼,請說出來」

「好像看到一位將軍」

「將軍?沒關係無論你看到什麼,就算是讓你感到害怕的東西,都可以說出來」

「有一位將軍,好像在戰場上。很多人在打鬥周圍死了很多人,有些人是將軍

的手下,另一群人似乎是土匪。」

「那位將軍護你聯想到什麼人嗎?」

「好像是我自己。」

「嗯,還有看到什麼嗎?」

「身邊好像有很多大箱子。」

「看得到箱子裡有什麼嗎?」

「全是金銀珠寶。」

「發生什麼事了呢?」

「不知道。」

「那請你回到剛開始看到的打鬥畫面,發生了什麽?」


停頓了一會兒,他才慢慢地說:

「土匪搶了很多金銀財寶,我是隊長,官府派我帶兵去剿滅他們。」

「後來你們剿滅他們了嗎?」

「對,但是他們頑強反抗,讓手下的弟兄們死的死、傷的傷,到處都

是屍體。」

「那你呢?」

「我還活著,但是手下已經沒幾個人了。」

「你有什麼感覺?」

「我恨這場戰爭。」


「你看著那些金銀珠寶,又是什麽感覺?」

「我對它們...心裡只有仇恨。」

「為什麼?」

「這場戰爭讓我手下的兄弟們死傷慘重,都是這些錢帶來的災禍。」

「後來呢?」

「後來我解甲歸田,寧願過清貧的生活,不願意見人,更不喜歡賺錢。」

「從這段經歷中你領悟到什麼?」

「有時候我寧願選擇悠閒清淨的生活,也不願意為了錢而委屈自己。」


「好的,請你從那些場景抽離出來,觀想那些金銀珠寶就在你面前,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向它們表達出來。」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就不會有那麼多戰爭、勾心鬥角、爾處我詐;要不是因為你們,我手下的弟兄們也不會失去性命⋯⋯我恨你們。」

「我理解你的感受。」


「現在請試著融入那些金銀財寶,去感受他們聽到你說這些話以後,會有什麼感覺,會想對你說什麼?」

「他們好像在說:『你錯怪我們了,我們是無辜的!引發戰爭的是人類自身的貪婪,不是錢本身。為了占有我們,人會去傷害別人、製造仇恨;但人也可以使用我們幫助別人,錢同時也會幫助你。但你卻把這股仇恨投射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只好離你遠一點了。』」

個案很驚訝得說:「我以前從來沒想過這些,錢說得很對,我錯怪他們了。」


「那你想對金錢說什麼嗎?」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對你們一直有很深的誤解,是我錯了。謝謝你們告訴我的訊息和啟發,以後我會好好善待你們的。」


「現在你再感覺一下,這些金銀財寶是什麼感覺?」

「他們也很高興,好像離我不那麼遠了。」


#財富密碼 #金錢能量 #家族排列 #系統 #前世記憶回溯 #療癒 #創傷 #催眠

《財富的心靈法則—全面療癒你和金錢的關係,讓錢自動流向你》,2020

根緣經絡 ★ 意識能量療癒工作室

Meta:根緣經絡 ∞ Indriya身心學校

IG:indriya_school

Email:[email protected]

【來信提問、合作、邀約,歡迎無限可能性】


根緣療癒★著重身心靈能量平衡,喜歡分享有關「氣脈能量、意識療癒、生機飲食、星癒靈氣、心理成長、禪修冥想、佛說法說」等等宇宙共振法則。 希望用輕鬆喜悅的方式,和大家一起深入認識自己、了解宇宙本質、看透業力因緣,從根緣療癒出發,滋養過去+現在+未來的美好生命,一起朝向更平衡健康、更富足豐盛、更清淨純粹的靈魂揚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