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紀錄守護者們繼續說道,每個靈魂與金錢的關係,必定是為了協助我們更好地去體驗、去學習和穿越挑戰而來。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不論與它親近或疏遠,都對其保持感恩,因為它必然是藉由這個賺到更多金錢或是損失金錢的狀態,正在教導和提醒我們。
raw-image


今天進入阿卡西紀錄中,詢問了我在這次四五月份的擴大療癒中可以加購的「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中的其中一個問題。

我抽到了「前世因果舞台」這張牌。

接著,紀錄守護者告訴我,在累世的轉世中,我們與金錢都有著截然不同的關係,不論疏遠或親近,它都是為了協助與服務於我們靈魂此生最大的願景而來。

我看見自己有時是榮華富貴的出生,有時又是貧窮人家,而金錢與我的關係就是為了讓我體驗那一世靈魂該去學習和想要體驗的。

祂們告訴我,靈魂的挑戰不會因「金錢」的多寡而改變。

就像君王有他的課題、挑戰和煩惱,這和平民的規模是截然不同的,並非我們認為可以用錢避開問題,那僅是因為人們以自己的視角和高度去衡量、想像處在更高位置、擁有更多金錢用於自身當前處境就可以解決目前的煩惱。

比喻來說,就像是一個孩子現在眼前的需求是買一雙昂貴的球鞋,以他可以運用的金錢額度來說,這可能已經是很大的困難。

但對社會人士來說,這卻可能是很輕易就能夠做到的。

孩子的眼中所看見的是比他更有錢的社會人士,可以輕鬆地用金錢解決他當前的煩惱,但社會人士擁有比孩子更多的金錢,難道就沒有他自己本身的挑戰和煩惱嗎?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只是孩子此時無法認知到,就會誤以為對方擁有金錢就沒有煩惱。

紀錄守護者們繼續說道,每個靈魂與金錢的關係,必定是為了協助我們更好地去體驗、去學習和穿越挑戰而來。

但這並不是無法改變的,我們與金錢的關係也是一種能量,當我們認出金錢想要帶給我們的支持,我們就具有去改變的可能性,改變與它之間的關係。

祂們告訴我,此生,金錢與我的關係是為了引導我去認出和成就我的偉大。

先前我對於金錢、力量的恐懼,也能夠在賺取更多金錢,熟稔運用後後,將這些影響力去幫助更多人。

我感覺到金錢就像是一位在前方引導我的老師,有時嚴厲地走在前方,促使我去跨越自己的恐懼、舒適圈,逐步追上它的步伐。

有時又溫柔地獎勵我,摸摸我的頭,給予我支持。

我回想以往在金錢的狀態裡,確實很像這種關係,為了賺取金錢,去學習許多新事物,去跨越自己表達的恐懼,離開舒適圈。

而有時,金錢與豐盛又像是突然天降一般,給予我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我感受到被愛與支持。

接著,我詢問該如與它更加親近?

我抽到了「感謝恩典」這張牌。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不論與它親近或疏遠,都對其保持感恩,因為它必然是藉由這個賺到更多金錢或是損失金錢的狀態,正在教導和提醒我們。

當它疏遠時,很可能你的視野變得狹隘,用錯了方法,或因貪念走錯了路。

當它停滯時,很可能你需要休息,迷失了方向,需要重新釐清當前的想法,或是轉換跑道。

當它親近時,意味著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去分享和關照身邊的人,將它的愛和支持帶給更多人。

在感恩之中,你能參透金錢此刻所想給予你的教導,而非沒有意識和覺知地濫用、窮追或厭惡它。

金錢既然是為了成就你而來,那麼你只需要將它運用在符合你內在渴望的事物上,它自然會更加願意來到你身邊支持你。

當這些訊息從紀錄場域中被接露,我感覺到一種深刻的愛和誠摯的感謝。

我再次祈請紀錄守護者們給予我一個祝福,抽到了「你不孤單」這張牌。

看著牌面被許多光的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所擁抱的自己,非常呼應我剛才感受到那股溫暖巨大的愛。

關閉紀錄後,感受到內在許多能量在移動和流轉,感受到這次四五月份的擴大療癒和阿卡西紀錄療癒卡的解讀一定能夠幫助更多人。

這項服務是這次四五月擴大療癒的加購項目,人數有限,有意願的朋友們,歡迎參加!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請至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私訊報名參加。)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