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絲路"專輯-民國85年CD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特別喜歡專輯中

絲路&懸崖

這兩首歌

附上部分照片還有歌詞

思念青春的美好

感謝曾經的人事

懷抱現今的擁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懸崖

再一步 

愛就會粉身碎骨

墜入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停駐

發覺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讓我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慌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2會員
38內容數
不動產顧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