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心的翅膀(三)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負責任的愛情之有目的的接近

因為娜和煒臉書的吵架後,蕾也隱約覺得這兩人關係不單純,煒看到蕾臉書貼文和蕾吵了架後,消失了兩天,兩天後又來找蕾了!

煒消失兩天連帶娜也跟著消失,此時蕾的心中由不安轉移到難過後來的慶幸,兩天讓蕾靜下心思考這問題,於是對煒更加產生了不信任感,既使煒不放棄蕾,蕾也不為所動,因為蕾要的安全感,煒是給不了的。

嗨!妳好我是Alice,有事可想請教妳嗎?什麼事,妳說:我在妳的Facebook 看到一些貼文好有興趣,覺得妳很有才,想請妳教我,可以拜妳為師嗎?(我就看妳想搞什麼,蕾心中的os)可以阿!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師父在嗎?有事找妳,要問一下...聊了幾天後終於切入了正題...(拜師是藉口,真正目的是想打探蕾和煒的關係)

Alice:他一直說要跟我在一起,不知師父覺得他如何?覺得師父和他好像滿熟的,看他貼文都會tag妳。

蕾:我和他沒什麼,只是很單純的朋友,談不上很熟的,只是比普通朋友還要普通,如果妳覺得他很好就在一起,為什麼問我....

Alice:因為我還有婚姻關係,但我和我先生早就同床異夢了!連最親蜜的關係也都沒有了!

蕾:如果妳因為他而選擇離婚,那妳會後悔的,妳要為自己,而不是他...

Alice:我真的很喜歡他...

蕾:....好好想想吧!自己做決定。

又過了一段時日

娜因為那次跟煒臉書吵架後,蕾發現他們有微妙變化了!Alice 的出現看似平靜,但私下隱藏著一種詭異地氣芬,倩倩跟蕾的朋友說,他跟煒在一起一年多了!跟他在一起談戀愛感覺真的很好,他的確是一個很好的戀人..小越:跟他在一起六年了!為了小越娜不知跟煒吵了多少次哭了多少回,煒還是一樣不管娜的感覺,吵完後,娜又主動回到煒身邊了!就這樣無數遍的輪迴著....娜說她愛他10多年了!她真的很愛他.......

蕾出現沒多久,娜一直覺得煒跟她在一起,於是有目的的接近,可是發現好像沒有...娜真的快瘋了!她對煒那份炙熱的愛,瘋狂般的讓人窒息......

接二連三地發生好幾個女性的接近,每個女人都是有意無意的暗示著蕾,煒是她的,蕾看起來只覺的哭笑不得....

蕾說既使煒對我在好,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如何信,煒心裏也明白蕾其實不信任他的,但他還是選擇默默地陪在蕾身邊....只是蕾就是不明白這點,為什麼他那麼無情又絕情對待她人對她是這樣有耐心的陪著,就算蕾如何惹他發火....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