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12日.破繭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盡情哭、盡情笑,活在每個當下。

今天原本是公司尾牙的日子,但因老闆上週突然離世,所以緊急改成追思會。

原計劃要歡慶開心的日子,變成感傷肅穆的氣氛,但在晚宴最後,大家又因為合照而笑得不亦樂乎。

生命就是一趟旅程,你可以一路抱怨到底,也可以享受其中美景。

追思會中播放《Life is a journey》這首歌,太洗腦了。

Life is fantastic, when you believe it, please awaken your spirit. Nothing to worry because God has prepared everything we need.

◆◇◆◇◆

今天因為感冒加劇,整天都頭昏腦脹。

經過晚宴的大哭、大笑之後,把內心的情緒宣泄掉,身體也感覺輕鬆許多,甚至感冒也症狀好轉很多!

再度感受到,身體與心理的相互影響力。

請好好愛護自己的身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收藏】,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請收下我大大的感恩❤
14會員
56內容數
你覺得迷茫嗎 ? 你是否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無力、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覺得跟某些人相處好難、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 在此專題,我會試著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呈現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希望能夠幫助你,透過人類圖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讓你實現愛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