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2017 金賢珠粉絲見面會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也沒忘記吧?

我們,長久以來...

raw-image

大家好~

我是時隔許久回歸的YNK小編


時隔這麼久... 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帶來了一份大禮喔


raw-image

#元祖果汁相

#清新美的代表

#人間維他命


YNK的頂樑

金賢珠粉絲見面會花絮照

大 公 開

raw-image

上個月我們金演員舉行了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


金賢珠演員和粉絲們之間

如牛骨湯濃郁的友情

應該滿有名的吧?


raw-image

就像宇宙一樣

金賢珠演員(a.k.a 阿芙蘿黛蒂 )的美貌會自體發光

認證吧?


raw-image

美瘋的 Girl Crush

見過嗎???


打鼓的金演員

這種反轉真的大.歡.迎


爲了粉絲們偷偷練習 #不是祕密


raw-image

這不是 PRODUCE 101

raw-image

這是金賢珠的粉絲見面會

raw-image

歌唱實力這麼好,爲什麼要一直隱藏著?

raw-image

用這種微笑看我

我會很心動的...


raw-image

現場根本是在拍MV

好聽的歌聲搭配如此哀切的演技...


你以為這就是我家演員的全部嗎?

當然不是!


raw-image

說到金演員

不就是演藝圈義氣女的代表嗎~~~


延續著Fantastic般的友誼

#與好友金泰勳演員合作的驚喜舞台


raw-image

擁有一樣甜美的笑容

YNK的妹妹

申惠善演員為了來替姐姐應援

也衝衝衝的趕來了

(這對的友情我贊成♥♥♥)


raw-image

這是金演員親自準備的橋段

「我們之間為何這樣」


金賢珠,我想了解你

金賢珠:「我也想了解粉絲們」

(feat 天作之合)


raw-image

還有用珍貴的友誼做成的蛋糕

象徵和粉絲們一起走過的20年歲月


一同慶祝

彼此長久以來的相伴


raw-image

這樣看好美


raw-image

那樣看也好美


raw-image

讓我們永遠感到驕傲的演員

我們再一起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