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哈佛 ✕ Google行為科學家的脫單指南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How to not die alone?


如果你有 #脫單 的需求,你應該閱讀這本書


不同於一般戀愛筆記教你說話的藝術、穿搭技巧、約會小心機


這本書直搗黃龍,直接帶你揭開 #萬年單身 的核心問題


1.


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浪漫派?


你應該知道,白馬王子不會到你家門前敲你的門,你必須鼓起勇氣盛裝打扮參加舞會找王子搭訕,而且現實中也沒有白馬王子,就算有,「白馬王子早上起床時也有口臭」


你是總是懷疑「下一個會更好」的 #完美派?


你經該試著練習當個 #滿足派


找到符合標準、還不錯的對象後就安心做決定並安頓下來


不要再想和其他人交往會不會更好


你是認為自己永遠不夠好、還沒準備好的 #猶豫派?


你應該學習別再等待,否則你會錯失很多學習的機會


2.


「尋找擁有高級釣竿的朋友,不如找一個會在癌症診所幫你拎包包的人」


你的擇偶條件可以幫助你找到建立長期關係的伴侶嗎?


比起外在條件,你應該更在意和潛在對象相處起來的感覺


對方有引發你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嗎?


約會後你覺得更有活力還是筋疲力盡?


對方有讓你感到好奇的地方嗎?能讓你大笑嗎?


你的心聲或想法有被聽見嗎?


與對方相處時你覺得自己有魅力嗎?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