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一),起床55.1kg,睡前55.2kg,總熱量1,620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肆兩天之後決心回歸正常生活,今天是新的瑜珈教室第一次上課,換上瑜珈服瑜珈褲心情特別好。

早餐-440cal

樓下全家持續裝修中,真芳的蛋餅加肉加蛋繼續。

早上都在補前兩天的文章中渡過,真是有建設性的上班生活。

午餐-370cal

滷雞腿飯少。

滷雞腿飯少。

想到晚上要去運動應該沒什麼關係,白飯有吃完。

下午最後看了一遍報考碩專班的審查資料,然後把Acrobat付費版解除試用。該交的交下好離手,有沒有錄取就看天了。

點心-295cal

喝完上週五多訂的飲料,吃掉主管做的綠豆糕。

raw-image

嗯只能說......綠豆糕還是吃外面買的就好了。

沒什麼事到下班,然後就衝去上課了。

上完課照例有點虛脫,沒啥飢餓感,但想想整天熱量太低,加上運動完沒補點蛋白質總覺得不安心,剛好老公打來要我幫忙買青菜,在麥當勞跟健身餐盒之間猶豫很久,想到要回歸健康飲食的大志,最後決定走健康路線。

晚餐—515cal

蛋白盒子的壽喜牛五花餐盒,高麗菜沒了顏色沒那麼繽紛,水煮蛋咬了一口才想到拍照。

蛋白盒子的壽喜牛五花餐盒,高麗菜沒了顏色沒那麼繽紛,水煮蛋咬了一口才想到拍照。

其實不錯吃,肉給的滿多的,還有一堆豆皮蛋白質很夠,飯吃了一半。

運動-

新的瑜珈教室設備老舊,裝潢陽春,進門很傻眼,沒有唯美的光線襯托,感覺老師都沒那麼正了,坐在瑜珈墊上等上課的時候一直想,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我還是回原本的教室好了。

正式上課之後才發現,瑜珈老師無論在哪都有一秒變臉的能力,切換上課模式口氣一換突然變得超有魅力的不知為何,重點是課程強度動作要求完全沒有比較低,一輪熱身下來又覺得可以待下來了。

喔她有個缺點是拍照技術很爛。

這是什麼式?也太醜。

這是什麼式?也太醜。

吊豬肉阿哈哈。

吊豬肉阿哈哈。

反正本來就只是想要練肌肉而已沒差啦XD。

然後從照片就看得出教室很難看了吧!跟之前那間網美風完全天跟地的差別,每堂課多120元真的都拿去攤提裝潢了。

然後越來越覺得空瑜是種施力錯誤很傷腰椎的活動,經過幾次課程,我上半身的肌肉好似練得差不多了,上完課沒有明顯的肌肉痠痛感,取而代之的是腰有點痛阿!年紀再大一點八成就直接骨折了,難怪一直慫恿同事來玩她都不敢。

結論-

總結兩邊的優缺點,新教室的特色就是便宜,然後教室多時間彈性、開課失敗機率極低,其中教室多時間彈性是最大的優點,之前舊教室我平日晚上能選的課只有週三晚上七點半,上完回到家都九點了,相比新教室雖然距離遠,但有18:10的課可以選,今天上完之後諮詢一下課程回到家都在八點之前,還可以順便幫老公買晚餐,就算18:10的課沒選到,也有其他教室差不多時間可選,整體而言還是利大於弊,教室難看老師拍照技巧差都算瑕不掩瑜,所以還是決定跳槽了。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日一寫 #18/365#每日一寫 #18/365 室友回來了,為母就想丟包孩子🤪 但我忘了,室友不太機靈,需要直球對決😒 / 在戶外準備清理佈滿食物屑的推車 室友可能覺得自己很貼心的他來清就好 我說第1次:我來清! 室友:沒關係我來清!妳顧他(孩子)就好! 我再說1次:我來! 室友:沒關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胖
    2023-09-23
    夜型人的早鳥計畫?六點起床晨跑的漣漪效應!這集Podcast上架之前,本來很擔心自己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如果之後又放棄早起怎麼辦。 不過六點起床晨跑到現在,真的發生原本想都沒想過的改變,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是,很多人看到我也說「你有化妝嗎?今天怎麼看起來容光煥發」、「你好像又變瘦了耶!」,甚至還變得更靜得下心、情緒更穩定,真心覺得還是值得紀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9-18
    醫療筆記18-送醫的地方,你真的可以選擇嗎?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中間聽到了一通不速之客的電話,而這通電話造成我們今天急診人仰馬翻的局面,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09-09
    波摩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Bowmore 18 YO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碘味,甘草,蘋果,煙燻香,前味不錯,但中間比較平淡,尾不太好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4
    這種痠痛不單純!早上起床關節僵硬緊繃,自體免疫性關節炎醫師圖解工作忙碌一整天,大家或多或少都曾有腰痠背痛的經驗,多數的腰痠背痛與搬重物、姿勢不良有關,通常稍作休息後可逐漸緩解。然而,有些關節炎可不單純,症狀會一直持續,千萬不能輕忽。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18
    4/11-18一週星相指引 ▏ 最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譬如說,我們在感情上,經常會希望對方「至少要做到」某些事,做了這些,才符於一個好伴侶的價值,或是你很常看到的農場條列文「他XXX就是不愛你了」「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做到這些事」,這種一翻兩瞪眼、選單式、不用思考行動背後的意義,就能給你的一個「正解」。 . . -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4-10
    18年前的一個名字初戀阿 到底在心裡有多少份量呢? 即使當時沒有結果 即使已經放下了18年 原來還是會悄悄的回到心上呢 在那早熟卻懵懂的13歲 在那網路才剛開始發達的時候 我們在網路上相識了 靠著每兩週的通信和幾次偷偷買電話卡打到澳門的國際電話 那一點甜蜜和期待是我的全部 有一天你就不再回到網路上了 即時通上的小
    avatar
    吐蘿絲懶養女兒記
    2021-06-10
    18名醫護人員確診:馬來西亞的抗疫限行令第3天國安會今天一直到近六點的時候才發布確診人數。130宗新確診病例,總數破了一千大關(1030宗)。其中48宗來自大城堡清真寺集會的參與者,該集會參與者依舊佔確診病例的過半人數。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3-20
    8月18日:一宿雖有哭,但早晨必會歡呼<p>我只懂坦然無懼的告訴各位:判決當天,我沒有流下半點眼淚。說實話是因為在強忍淚水,因我想鼓勵大家樂觀地面對「要來的終要來」的一場判決。一宿雖有哭,但早晨必會歡呼。</p>
    Thumbnail
    avatar
    黃之鋒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