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三),起床53.7kg,睡前54.8kg,總熱量1,020c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起床上臂跟腰兩側微微痠痛,看來昨天的課還是滿紮實的。

早餐-245cal

茶葉蛋*2+紫薯地瓜一顆+檸檬氣泡水。

加了茶葉蛋,果然沒有胃酸逆流了。

今天下午請假,要去參加小的幼兒園的親子闖關活動。工時只有半天,先搞定人事費系統、把內控自評表單跟交件時程發出去,轉眼來到十點多,補昨天文章的時候順便查了空瑜課表,糾結要不要再上禮拜二的課?最後還是俗仔約回禮拜四去。

接下來的時間做不了什麼事,pass掉又太浪費,先打了點刑訴筆記,又錄了堂民訴課,還沒錄影完就午休準備閃人了。

12:40左右才離開,壓線到小孩班級門口,一堆媽媽正在聊天互加line,身為社交障礙人我超不會應付這種場合,汗如雨下尷尬地站在一邊,旁邊一個爸爸百無聊賴地跟我一起發呆。只慶幸已經要搬家轉學了,不用花太多力氣跟她們社交。

像冰塊融化一樣站在門外十多分鐘,活動總算開始,闖關內容都是跟小孩合作的小遊戲,難度不高,三十分鐘左右就通過所有關卡,終於可以回家了。

帶小孩回家的時候聽到噴藥的聲音,水溝蓋旁蟑螂們三三兩兩逃命,終於解開我昨天的疑惑,房間明明就維持得滿乾淨怎麼會有強哥呢?原來是避難才鑽進來的。

路上一度糾結要不要順便買午餐回去?但時間太早,經過的店家都還沒開,也不想吃便利商店,最後放棄,默默回家拎小孩睡午覺去。

睡醒約莫四點多,請老公買火鍋回來,等到快六點不見人影。問他人呢?回我在我公司旁邊的檢驗所抽血。又不順路幹嘛今天去?我六點半要上課這樣吃飯來不及阿!他說他以為我是想邊上課邊吃的意思。誰會邊上課抄筆記邊手忙腳亂吃火鍋啦!?他一直說我沒講清楚!木頭北七受不了他。

等到快六點半終於回來!狼吞虎嚥在老師還在前情提要的時候壓線吃完。

晚餐- 775cal

只有拍到這個。

只有拍到這個。

火鍋是12mini的肉骨茶風味鍋配橄欖豬加量跟韓國泡麵,因為吃得太趕完全沒空拍照。12mini肉片乾柴的特色完全沒改善,韓國泡麵口感我不愛,其餘還可以,湯底滿香挺濃郁的,感覺化工成分頗高我沒喝。

意外的是得正的奶蓋很不行阿!喝第一口完全沒喝到奶蓋,充滿困惑再喝一大口,才發現他的奶蓋薄到沒辦法填滿我的嘴,完全不及格阿好懷念大茗的酪梨奶蓋。

運動-

無,把手錶搖到破萬步不算XDD。

結論-

今天的熱量低到誇張,但卻沒有反應在體重上。每次吃火鍋都會增重,明明都是天然原型沒加工食材了。唯一能解釋的原因是鈉含量太高造成水腫,問題是我完全沒喝湯阿!真是謎樣。

    4會員
    292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6/26早午餐今天天氣依舊炎熱🥵,很累其實不想出門,但有人上個月說今天有空,我特地排假,再累都要珍惜僅有的空閒時間。 我一直都記不起來,每每一起用早午餐的店家 因為完全相信他會找好吃美味可口餐點,跟著他走就對了。 以為抹茶拿鐵拍的最不好,回家看照發現,那張是好看的 謝謝我的愛人送的口紅,每天使用,下次麻
    Thumbnail
    avatar
    盛開的睡蓮
    2024-06-26
    6/26盤中大盤熱錢資金目前流往光電 綠能 生技 通路 半導體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6-26
    6/26(三)日反彈B或第五浪延伸浪!前兩天就在講反彈,雖然離我的目標22535多跌了130點,我也做錯一筆追空。 但沒有大礙,昨天夜盤看到上升趨勢下飄旗(楔型)就馬上告訴大家,有多的機會,就等待突破! 果真結果噴上800、也提醒不要放空! 證明要學技術分析,看圖就能提高勝率! 籌碼方面: 今天週結 要小心 第一 壓力還是過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6-25
    6/26-7/2 荷蘭生活週記最想斷除壞習慣是對自己的負面信念。因為平常自己就已經在批評自己了,所以只能接受讚美,不能接受批評。
    Thumbnail
    avatar
    irismuyu
    2023-07-03
    6/26 美元/日圓 目標價預測 日圓急貶,上檔壓力進入預測階段
    Thumbnail
    avatar
    庚生
    2023-06-26
    6/26 台股盤前分析 莊家改變選擇權部位 區間震盪盤的支撐壓力在哪?今天是連假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大盤加權指數今天的表現還不錯,沒有呈現跳空大跌,近期的跳空缺口也沒有被封閉(雖然差一點,但是沒封閉就是事實),雖然今天有跌幅,不過還是在一個多頭趨勢,跌破短期均線:五日與十日線,不過今天的低點就如同我上篇文章提到的,月線是重要支撐,今天守護在這個長期趨勢的線上。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6-26
    6/26台股大盤前景堪憂散戶信心回流,五月劃撥存款餘額激增, 美股強勢類股輪動到:房地產、通訊服務、醫療保健等防禦型類股, 台股接下來獲利方向是否也該轉向進入一波新的"低基期"類股,且看本日大盤初步走勢解析.
    Thumbnail
    avatar
    庚生
    2023-06-26
    6/26 交易計畫前言 端午連假結束囉~每次只要是連假結束我都會對自己的交易就會放越慢,盡可能讓自己的心靜,各位今天是不是會有那種,很想做股票期貨交易的衝動,不知道這種衝動是從哪來的,這時候就要注意囉!! 不如把這個衝動來做個一周或一個月的交易計畫吧~雖然我也沒放到連假,都去擺攤賺錢,但是回到正職工作崗位上,莫名的覺
    Thumbnail
    avatar
    TMNT Trader
    2023-06-26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2/6):**斷齒+下巴疔瘡 +油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大家好,我是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的好友。 記得去年疫情期間的某一天早餐時間,不經意的吃堅果時,突然口內聽到一聲"咔",心生不妙:糟糕牙齒斷裂了!如何是好?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3-28
    〈6/26三級警戒的週六沒有下午茶的早午餐〉 案:由於周六晚上失眠故寫作,導致白天大多在補眠的關係,早午餐吃得較晚,所以沒有吃下午茶。早餐一走進餐桌就有得吃,通常假日爸爸會比較晚起,我總是走入餐廳好幾次才有餐,今天我晚醒,一進餐桌「藍莓饅頭、自己過濾胡椒粒的素賢酥肉三明治、荷包蛋、豆漿滿桌」而巧克力後片語再次烘烤的吐司夾蛋流到了中午;另外我摸到
    avatar
    小熊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