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 何必去美術館呢?這裡的藝術品多的是|金賢珠 W Korea 拍攝幕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 我是YNK的Camera

YNKam!


從2020年1月開始就在暴擊我們心臟的畫報匠人

GOD賢珠的W畫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所有看過這次畫報的人

都異口同聲 發出了一個音


raw-image

沒錯

就是mi!! 咪邱搜的mi


真的… 身為賢珠演員的迷妹

每次賜糧的時候

都要擔心自己心臟病發

所以必須緊抓著小心臟的人生啊…


…啊 實在太棒了? 呵


即使心臟痛到陷入恍惚之境

也是很可以呀


覺得賜糧就是要多多益善的YNK = 很懂大家的心

我們想的 都.是.一.樣.的.吧?


所以這次當然也是準備的超充足!

每次都拍出傳奇名畫的賢珠演員

♡ 她的'W'畫報拍攝幕後 ♡


當然也是那個音啊


raw-image

mi!! 咪邱搜的mi


在快點快點看花絮照之.前.

今天先用影片拉開序幕

讓大家重見光明好嗎~?




raw-image

啊.. 重見光明後的第1分28秒


第一張照片

馬上讓我們升級到蒙古人的視力

2020年也是這麼讚的GOD.賢.珠.


raw-image

就算和刊登在<W> 1月號上的正式版本差異這麼大

也是超級超級霸氣,對吧?


raw-image

如果畫報版的賢珠是來救我的陰間使者的話...


raw-image

那幕後版的賢珠就是來摧毀我

再讓我重生的救贖者(?


raw-image

對呀 不是有那種情節嗎...

像在西部電影裡一樣

拿著長槍出現來拯救我

我的靈魂和忠誠 (是無法被硬搶走的,而是我主動要奉獻的)


raw-image

好像是自己主動要被帶走的感覺...


raw-image

金賢珠… 只用了帽子和面紗

就完成了一部西部電影啊…


raw-image

但話說回來

只是換了帽子和服裝而已

聽說賢珠演員這次也涉獵到了中世紀呢


raw-image

不.可.反.駁

對於金賢珠的詮釋能力

你們只能發出讚嘆對吧?


raw-image

今日的tmi

各位,你們知道那個嗎?

每天都會有某個語言被剝奪身為語言的資格,,

那是因為它們無法完美形容出賢珠演員的美貌


然後今天是1月4日了

所以今年已經有四種語言被剝奪資格了…


raw-image

不過,有4種語言我說得很流利喔

1. 韓語

2. 金賢珠好帥語

3. 金賢珠好漂亮語

4. 金賢珠好美語

(哈 賢珠演員精緻的眼耳口鼻比我的未來還要清晰…)


raw-image

老實說 都仙到這種程度了

賢珠演員不演戲的話

也絕對有當神的資質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來蓋神殿啦…

要一起來蓋神殿的子民們

來這邊集合 (1/n)…


raw-image

瞬間從文藝復興來到京城時代的賢珠演員!


raw-image

啊 看看她 是神沒錯ㅠ

果然是我們GOD賢珠ㅠ


raw-image
raw-image

我… 從今天開始…

要來堅守賢珠演員京城時代背景的作品了…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搭乘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GOD賢珠的龍顏一定會被指名爲當時的國寶1號!


raw-image

我每天每天都在疑惑

到現在居然還沒有為賢珠演員而建立的國家

這像話嗎…


raw-image

不管怎麼看都是能成王的面相啊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賢珠去測MBTI

結果出來一定會是KING


raw-image

當人們問起國家的未來

就會有人說:抬頭看看金賢珠的臉龐就知道啦


raw-image

到現在居然還沒有金賢珠國

難道當這美貌是虛幻泡沫嗎

Unbelievbubble…


raw-image

各位 你們沒料到吧

在畫報裡的帽子

居然是這麼大的帽子?!


raw-image

但是呢 不管帽子有多大

GOD賢珠都能完美消化~!~!


raw-image

龍顏呢


raw-image

就是要放大看…

再近點看才行…


raw-image

是說… 賢珠演員的美貌

是不是應該讓她休息一天呢?

太認真工作

都要美暈了ㅠ


raw-image

賢珠演員的美貌一天也沒落掉

超認真在工作!!

美貌全勤獎應該只有金賢珠能得吧


raw-image
raw-image

...!!

終於,終極女王登場了!


raw-image

看到這件禮服

就好像獲得了珍貴的史劇金幣

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吧?


raw-image

明明是羽絨衣做成的禮服

把它昇華成古典美的能力

又是怎麼回事呢……♡


raw-image

請全球藝術界的相關人士注意

這裡有能把東西方所有時代

全都融合在一起的演員


光是她的臉龐...

就已經被寫出424部史詩了?!!!


raw-image

就連宣佈拍攝結束後的鼓掌

怎麼也可以這麼可愛呢♡


(~POST美照大概全都傾出分享囉~)


繼2019年之後的2020年

我們賢珠演員也是毫無疑問地偷走了所有人的心!


然後就像這次畫報的主旨一樣

希望擁有像星星一樣閃耀

像山一樣堅定不搖的她

今年也能夠屹立於高峰~!


那麼YNKam就向大家問候到這裡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1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