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攻姐姐-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鼓起勇氣告白,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哭一哭擦乾眼淚就好,也要讓主管知道我的心意,而且主管本來就有拒絕的權利,不能強求的,沒想到主管沒有明確拒絕我,而是要我回去好好想想,一週後再跟她報告ʕ⁠ಠ⁠_⁠ಠ⁠ʔ

終於熬過一週了,這幾天只要看到主管,我就有點尷尬,也不太敢再問她問題,她卻好像沒有被影響,依舊是工作時親切待人,私下恢復原本的冷個性,問主管能否趁著午休時間報告,她回答說可以(⁠^⁠∇⁠^⁠)⁠ノ⁠♪

我交出了這幾天趕工做出來的簡報和短片,傳給了主管,我很緊張地站在主管的對面,才幾分鐘就好像過了一小時,主管面無表情地說看完了,要我趕緊去用餐,不是啊也是沒有給我一個答案啊,我說了聲打擾了,就離開主管的辦公室了(⁠´⁠ ⁠.⁠ ⁠.̫⁠ ⁠.⁠ ⁠`⁠)

其實我也無心吃東西了,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滑手機,突然跳出主管的訊息「晚上有空嗎?一起吃晚餐,My Little Lover.」,所以是答應我了(⁠ ⁠≧⁠Д⁠≦⁠)

交往後主管➡️姐姐也問了我的情史,我知道騙不了她,只好都盡量誠實稟報,然後大多我都是被甩的,尤其上一段說了都是淚和累,也因此空窗了好一陣子,這也是換地方和換公司的主因啦(⁠╥⁠﹏⁠╥⁠)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pisode 06(學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攻姐姐-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攻姐姐-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先求有再求好,完成跟完美要怎麼選?員工不敢說的真心話很多老闆都可望趕快得到回收,這我完全能夠理解,畢竟每天一睜眼,就要付薪水付各種成本,對,所以如果你不完成就不可能有回收,如果是這個思維,我們就不可能會做到完美,但是我們也許可以做到盡善盡美,這時候bug就來了,你他媽的什麼叫做盡善盡美?
Thumbnail
avatar
Fallacy(廢樂希是一種謬誤)
2023-07-27
打工族要注意!部分工時勞工的勞保、健保與退休金怎麼算?打工兼職的學生族群,本篇說明【部分工時、兼職人員】的勞保、健保與退休金相關規定與該如何計算。該有的保障不能少,別傻傻被雇主呼嚨!提醒雇主們可別違法,被檢舉會有更多麻煩。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7-24
又是9年過去了。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於是,「孤獨這種東西,是自己不得不背負起來的行李。」這樣將來是要怎麼貼美女圖片這週很忙。 學校的事先不說,先講吃飯。 上上週5,三舅公請課;週日,幾位舅舅一起請客。 於是,真的吃了不少。 後面這攤,是算我們北新莊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吃鬧熱的份。 是的,上次來吃,已經是2014年的事了。 但是,9年後的今天,並不是在山上辦桌, 而是在餐廳吃。 這樣,當然方便多了,但是,
avatar
rubo
2023-05-07
在淘寶驚見故宮典藏圖檔!既要加強資安、又要開放資料,歐美博物館怎麼做?故宮近期被報導去年6月發生「截圖事件」,其實不只臺灣,各國博物館也常遭駭客攻擊或是有心人士鑽漏洞獲得不義之財...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3-24
《牛排學》22 改不掉也不想改的缺點要怎麼辦?(贈獎活動名單已公佈)將自身最大優勢持續進化,往後才有更雄厚的談資跟要求你的人談判,降低大家檢視、檢討你缺點的機率,成為更瀟灑快活的人類。
Thumbnail
avatar
後沙發
2022-12-31
員工碩士學位被撤銷(已經不符原要約入職條件),公司怎麼處理呢?假的終究是假的,也許學歷和證書可以買,但是本事和能力是買不來的,謊言終究有戳穿的一天。 文化部國家級樂團個案 專技證書個案 公益大於私益 🉐假設貴司的錄取通知書,有嚴謹的要約條款與承諾事項,可參以下法令與法院判決處理。 相關法令與法院判決 👉民法第 99 條 👉民法第 101 條 裁判要旨: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8-11
員工因工作損害到別人權利,老闆要不要一起賠償? —法院怎麼看僱用人責任員工殺人,我要賠? 員工因工作損害到別人權利,公司要不要一起賠償? 這標題乍看離我們生活一段距離,不好理解,不過其實前陣子的肥前屋判決,肥前屋老闆向安泰銀行、該分行襄理和林姓理專連帶求償,就牽涉到這個概念(僱佣人責任)。 先說些具體案例 損害發生了誰要負責 近年來最高法院減輕僱用人責任 要保護誰?
Thumbnail
avatar
麗文律師
2022-06-29
知名吉他手出軌遭正宮索要上億贍養費!離婚贍養費到底要怎麼拿?你有看前幾年超紅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嗎?日本樂團RADWIMPS因演唱其主題曲《前前前世》爆紅,其中的吉他手桑原彰卻被日媒踢爆出軌小三A女,因此面臨賠償上億日圓的贍養費的可能。到底贍養費是什麼?法院真的會判那麼多贍養費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avatar
85010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