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序一生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幫助恢復代謝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爸媽出來工作之後,沒人管了,
常常吃外食,還特別不喜歡吃綠色的蔬菜,
經常飲食不節制,吃零食當主餐,
我也深知自己身體有可能會出現問題。
之前看到新聞說了一些關於卵巢癌的病徵,我覺得跟自己超像的,
比如説四肢纖瘦,卻小腹凸起!特意跑去看了婦科,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自此我更關注自己身體發出的訊號了!

小腹凸起明顯是代謝不好,有宿便!
更何況,不妨直言了,我兩三天才有大便,
而且大部分時間的形狀都是呈一顆顆球狀的。
可説是有便秘的困擾@@

raw-image

那就要想辦法改善了,
得知四序一生的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便要馬上試試看了!

raw-image

四序一生的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是台灣製造的,
就是說比國外品牌更適合國人使用了!
含 6 種專門針對腸胃的 Danisco 專利益生菌,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和改變菌態!

raw-image

益生菌的内外包裝都是粉色的,很可愛!
尤其是對嫌麻煩的我來講,也會讓我想要主動去吃!
加上對吞藥丸困難戶的我來講,粉狀而且能溶於水的補充品確實是最合適的!

raw-image

一小包的益生菌倒出來看到主要是白色的粉末和少量粉色的粉末,
再倒進去白開水裏,很快就溶於水了!
我再攪拌均匀之後,看起來是灰灰的,喝下去是沒有什麽特別的味道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覺得喝營養補充品真的是沒味道比有味道的好,
因爲能在無形之間,像是喝水就補充了身體所需,
就是最高境界!

喝了一週之後,我每天也有大便,而且排便順暢,
宿便已經排得七七八八了,而且大便還是漂亮的香蕉形狀!

raw-image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真的是蠻好吸收的,而且奶素可食,
更無西藥無重金屬,令我安心食用!

食用方法:餐後搭配 150-300cc 冷開水,每日定時一包
好菌師百億複合益生菌:
https://www.feelsusi.com/products/balance




    4會員
    14內容數
    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有人情場得意卻有人情場失意。本專欄與你一起探討箇中奧秘,並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提高情商免受情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