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6大帳戶管理表"實現財富自由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研究了6大帳戶管理的概念一段時間,發現它是一種管理支出的有效方法。受到《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一書的作者 T. Harv Eker 的啟發,我雖然還未列入百萬富翁名單,但我相信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種信念激發了我利用 Excel 和 Google Sheets 技能設計一個友好且易於使用的工具 - 6大帳戶管理表


這個表單的核心是 T. Harv Eker 的著名6大帳戶管理系統,目的在改變您的財務格局,讓您輕鬆掌握支出,有效地積累財富,實現您的財務自由。


你可能現在在想,'6大帳戶管理表’那是在做什麼的呢?讓我為您做一下說明。T. Harv Eker 的6大帳戶管理系統是管理金錢的一種聰明方式。就像你擁有這6個專屬賬戶,每個都有特定的目的。

raw-image


舉個例子來說,生活必需品這個帳戶- 主要用來支付基本開銷。財務自由罐,則是用來增加您的長期財富,享受退休後的生活。長期儲蓄罐,是為了你的夢想而設的,比如今年來個夢幻假期或購買一個新的電子產品。教育罐,則是用於個人成長,提升知識技能,投資自己。玩樂基金,可以讓自己享有偶爾放縱一下的樂趣。六大賬戶裡面還包括貢獻付出罐 ,你賺的錢可以讓生活更有意義,回饋社會,也能對他人產生正向的影響力。


使用這個『6大帳戶管理表』,您將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將您的收入分配到這些帳戶中,輕鬆地讓您的支出與價值觀一致。這不僅僅是預算,更是實現財務自由的有效方法。


想看看最後的成品嗎? 歡迎點擊以下的連結,探索這個商品:

6大帳戶管理表

6大帳戶管理表 1+1方案



43會員
130內容數
您將會在這裡接收到各種主題的學習觀點與分享,發掘不同生活上的觀察視角,以及發生在世界上其它角落的故事與產業新趨勢。🌱內在思考 👁️ 學習觀點 💡超越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