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人日記 #1:我是一個高敏人

2024/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高敏人。
一直想以這件事情寫一個幻想中會被拍攝成電視劇的故事。
親身經歷的故事。

高敏人是什麼?
你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但是高敏人的生活是什麼?
你是google不到的。

就在今天下午,
逐漸日落的樹蔭下,
我把眼淚灑滿了公園的長椅。
不,正確來說,
是灑在男友的衣服上。

我不斷掉淚說著:
偶爾會覺得,活著真的好累。
我好不喜歡自己的個性。
我好想像一般人一樣,
不要這麼敏感。

男友說:可是你如果不這麼敏感的話,
就不會發現別的女生都沒有發現的,我的優點,
就不會看上我了耶!
也不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發現我的不開心,
那這樣我可能就會一直累積一直累積,
有一天就爆炸了耶!

我突然破涕為笑了。

然而,身為一個高敏人,
我清楚地知道,
我的課題,只有我能解。
(當然,每一個人或許都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