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好了沒】EP48 開啟「房仲」新零售時代,打造個人特色品牌魅力!feat. 我家網總經理 曹聖豪 Harris

NTU EiMBA
發佈於EiMBA 創創創什麼 個房間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節目重點

  • 物件重複刊登,能見度下降;房仲打造個人特色品牌成為解方!
  • 在高單價的房屋買賣市場,「信任」是最重要的環節。
  • 不只是房仲,我家網協助房仲將實體的「人脈」變成「網脈」。
  • 教學數十年間,一直想如何能學以致用;用擅長的電子商務&行銷理論來創業,也能給學生更多的幫助。
  • 電子商務有三流:金流、物流、資訊流。但房屋市場,只要搞定我最擅長的資訊!
  • 房仲轉型!從官網、關鍵字、粉絲團、Instagram 到 YouTube,我家網打造「網紅房仲」看屋人潮創新高!
  • 「我家大學」從網路行銷、企業管理到專業課程,培訓房仲人員各項能力~
  • 三次大學時創業失敗的經驗,成為我現在事業的煉金石!
  • 第 1 次創業:在網拍賣衣服;因為對 TA 不了解,結果一件都沒有賣出去。
  • 第 2 次創業:開啟合板印刷的業務;卻因為不懂創業的本質,太快地選擇了放棄...
  • 第 3 次創業:網路旅行社先河;擴張的速度太快,體悟財務管理是企業很重要的部分。
  • 學生時期是最沒有壓力、最不怕失敗的時期,盡可能的去嘗試吧!
  • 洛克菲勒:世上沒有東西可取代毅力。才幹不行,教育也不行;只有毅力和決心無往不利。
  • 先行者必須接受市場挑戰、從摸索中茁壯;我家網從拼裝車到擁有現在的市占規模。
  • 平台經濟核心:掌握「雙邊市場」及「結構洞」;才能拉大需求、創造位置優勢。
  • 我家網現有 13 萬筆房屋物件;透過會員公開評價機制,讓你找房仲不再踩雷!



收聽節目

本文由【創業好了沒】授權【EiMBA 校友會】轉載

20會員
100內容數
台大EiMBA創業創新管理碩士班專注於培養學生在創業和創新管理方面的領導能力和商館知識及經驗交流。,學生將受益於優秀的教學團隊和多元化的學習環境,最重要是建立信任的夥伴群,為未來在商業世界中取得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