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後做什麼?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開學以來,我一路都把孩子們抓得緊緊的,午休就午休、上課就上課,連遲到一秒鐘都是大忌;答應他們期末考後可以開同樂會,自己帶零食和玩具,老師會訂手搖杯請大家。果然玩瘋了😆戰鬥陀螺、寶可夢卡,該有的玩具都不會少,我也很罕見的讓他們玩了一整個上午。

  身為天兵連的連長,規定平常午休時間是一定要強迫睡覺的,如果不睡覺還在那邊吵鬧,就要戴著防災頭套,托著掃把在前後門站么兩三洞-么三兩洞,我坐在安官桌盯著你,站一次就知道能夠午休的可貴了。

平日的午睡日常

平日的午睡日常

  早上玩high了,孩子中午也不想睡,好ㄅ,帶你們去音樂教室唱歌😆

  根據2020年的抖音,「綠色」是兒歌啊!我猜大家應該都會唱...平時嚴厲的我,突然搖身一變,就像崔普一家物語(真善美)的瑪莉亞修女一樣,帶著孩子們唱歌。

  結果不行,2024年的孩子已經不熟悉這首歌了😂拍子跟不上,我伴奏也無法去cover他們...問了一下孩子想要唱什麼歌,孩子們說「孤勇者」,而且不用歌詞。

  孤勇者我是有聽過,但是沒彈過,孩子們起個音,我試著抓抓主旋律和左手和弦,這時孩子們和剛剛比起來整個嗨翻了🤣好吧不練習,直接來啦!

  在彈第一段時我還沒自信,但孩子們的自信的歌聲卻振奮了我,很明顯的想要再來一round,果然夠嗨。

  我想,下學期每週用一天的午休來帶他們唱唱歌吧🥰


4.1K會員
123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