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日字創 Day 18|喜歡的 YouTube 頻道推薦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明兩天是公司尾牙,週末會留在宜蘭放鬆。 - 攝於宜蘭

今明兩天是公司尾牙,週末會留在宜蘭放鬆。 - 攝於宜蘭


Day18 -【今天第 18 天,你可以寫下:針對你擅長的主題,請推薦 3 個你超喜歡的 YouTuber (或 YouTube 頻道) 並說明理由】

目前的職位是 UX Designer ,不過之前是前端 UI ,所以今天會分享前端技術、產品設計和心理學相關頻道。

一、六角學院

六角學院一開始引起我注意的是遊戲化的課程學習設計。 不過後來比較熟悉的是精神時光屋自我挑戰賽,我參加了三屆完賽!真的很累,但也會學習到很多,例如可以觀摩別人的作品,以及邊做邊學。 他們的頻道分享很多技術相關的影片!

二、AAPD

其實我是追他們的 Medium ,不過頻道有些主題非常有趣,可以追起來有空聽!

三、維思維

其實這個頻道在之前的文章裡面已經提過了,我很喜歡在中午的時候邊吃飯邊看,因為他總是能把心理學講得很有趣! - 其實這幾天我手邊沒有電腦,只能用手機打下這些;也因為人在外面,資訊搜尋有點困難,所以分享都比較簡短。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我想藉由文字創作,記錄下我這一路在人生與職場上的跌跌撞撞、自我成長與心路歷程、生活觀點,期許不平順的道路,在我走過之後,分享給其他一同在這條路上的旅者,讓這條道路走起來能更順遂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