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日 Mukbang bang bang 每日小胃王練習 貳拾壹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也許是潛意識對於相異材質混搭的著迷

看到固執硬挺的甘藍菜就想加入軟弱無力的起司條

可能兩人可以互補到天長   也可能兩人差距太大蹦不出火花

 

 

曾經我以為相聚到相守 是讓起司的濃情也能融化甘藍的冷漠僵硬

 

 

如今我才了解  美妙不會只來自於和諧

永遠無法相容的抗拒 也會是一種醜的審美

 

 

甘藍的強硬讓我體會起司的包容

起司的猶豫不決 讓我學會甘藍的果斷敏銳

 

 

口中此起彼落著地層碰撞 我感受到豐富來自於激烈的衝突

 

 

震盪太強

舌肌 咽肌 垂肌 就跟著一起晃

 

 

肉體的音波會帶著初衷走向世界的盡頭

如果你我願意睜眼直視到底   在愛中  彼此那與惡依舊從來都不遠的距離

 

--------------------


0845-1330

水煮蛋火雞肉花生醬巧克力粉種籽與芝麻奇異果水煮蛋巧克力豆巴西堅果核桃起司條煎蛋奇異果牛排甘藍菜烘烤鸚嘴豆起司起司條雞胸肉巴西堅核桃自製無糖無麵粉馬芬杏仁粉雞蛋巧克力豆泡打粉奶油赤藻醣醇水

一顆一片一大匙一小匙一小匙少許四分之三一顆一小把一顆一顆十克一顆四分之一顆三十克二十克二十五克半片十克兩小塊一顆一盅四大匙一顆兩大匙四分之一小匙十克兩大匙三百毫升

7會員
47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