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為什麼來日本打工度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離開台灣的旅人浪人們總是有些理由

不論是推力或拉力,無疑的,都是充滿勇氣的力量!

對我而言呢,來日本 woking holiday 一直是顆放在心中的種子

安靜地躺在泥土最底層等待陽光等待水

等待著一股衝勁!

會說日文的自己不滿足只是帶著過客的心情來旅行

而是想要認真的在日本生活過

踏實的好好說日文好好吃日本美食好好跟在地人打成一片好好探索這塊土地

或許很多時候太過理想,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麵包是基準

妥協是少不了,但至少我嘗試過努力過,足矣


29.5 歲的我

終於

選擇開始灌溉這小小夢想等待他發芽!

不確定會長成樹或花,但!先出發就對了!

嗨!我是汝伯 Ruber! 29.5 歲老人任性日本打工度假中 每一刻都交織著緊張興奮! ⇨ 太陽雙子月亮雙魚的無限拉扯矛盾極端生活 身為一粒微不足道的小小塵埃💫 會在這塊小宇宙努力記錄著🇯🇵打拼的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Hey, what's up bro?昨天 我在浴室裡面看到 非常非常小的蟲蟲。 真的非常非常小。 大小跟剛剛剛削好的鉛筆的 最筆尖一樣, 真的很小很小的一隻蟲蟲。 他在我眼前的白牆壁 走一走,玩一玩。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們人類這個存在 所以 他停止一下的時候 我覺得他正在望我這邊看 所以我以Hey bro. 的感覺 因為這代表 但
Thumbnail
avatar
來自東京的密密Y先生
2022-05-29
Hey, 你需要幫忙嗎?視障者站在紅綠燈口,你觀察到他游移不定的樣子,他往前走了一兩步卻又退回原處,他似乎需要協助,但你不確定到底該不該主動幫忙,於是,你決定靜觀其變,靜靜看著,同時確認馬路情況。接著,綠燈了,你跟隨在後。拿白手杖的人邁開腳步一步步前進,通過車陣,跨越車道、路過安全島,他終於踏上了對面的紅磚道。
Thumbnail
avatar
HOVA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2022-03-23
Hey PChome, momo其實早已和你走在不一樣的路上PChome與momo購物真的差不多?從使用者體驗、基礎建設,到集團策略,產品經理的觀點。做為前電商的一員,我一直很關心momo和PChome的戰爭,我想在這篇文章中,分享我觀察到的點,也藉由這個分析,帶大家認識電商的商業模式、競爭優勢,以及momo的策略布局。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21-06-10
HEY,JUST ︳大稻埕裡的私廚甜點空間位於台北的大稻埕,HEY,JUST選在比較偏離中心商圈的西寧北路上開店,白天像是甜點工作室,到了晚上則會變成私廚空間。複合式的經營在這一帶感覺有些挑戰!親身來一趟才發覺這裡的環境相當具有溫馨的家庭感,親切地像是到友人家裡拜訪用餐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2-17
Hey..那個你Dear L 今天不談世界。 你好嗎?好久不見。
avatar
解璇玫
2020-10-22
Hey Kong【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12003年,秋天。 劉德聰在高中二年級 學校裡的時光... 充滿了無限的盼望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影俠
2020-05-02
hey,大姨媽來訪前幾天,是這傢伙提醒妳的嗎?hey~妳知道,大姨媽拜訪時身體容易出哪些狀況呢。 根據調查,前三名分別是腹 痛(25%)、頭痛(18%)、腹瀉(17%)症狀。 布姊本身也是生理期要來訪前1~2天,就會瘋狂拉肚子的其中一員(大方出櫃~~啊!不是。是大方承認) 但是妳們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嗎?」 讓布姊說給妳哉~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8-12-25
Hey男人,我們沒有想要贏過你的意思我小的時候因為表現不如社會定義女性該有的模樣,加上我對兩性之間關係“很有想法”,貼在我身上的標籤就是女性主義者、堅強獨立、比男人更man、強勢等等。沒有人說我是溫柔可愛、嬌小玲瓏的。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