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0 赴日打工度假的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工作崗位後終於有空閒可以認真建立出國的心理準備。


從小時候開始,日本文化就一直陪伴著我。

日本卡通、音樂、動畫、設計、日劇、YouTube 頻道等等,

不論是開心、想放鬆、沮喪與失落的時候,總因為有能給予力量的動畫或音樂存在,

我才能漸漸成為現在擁有很多內在力量、很喜歡的自己。


對日本比起純然的喜歡,更多的是像家人一般深刻的情感,保持著感謝的心情想要去了解更多。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比起害怕自己語言能力不足或脫離舒適圈,

更期許自己能好好地享受在日本的生活,透過好奇的雙眼去紀錄各種遇到的好與不好,勇敢去認識不同的人們,擁有豐富的人生體驗~


未來會同時使用ig帳號及網誌紀錄日本生活,

也會整理一些出發前的準備事項給大家參考,

希望這些資訊也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為了記錄在日本打工度假的生活建立了網誌~ 希望把日本的各面向、打工度假的有趣經驗分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o Chili, No Life! 盤點馬來西亞人最愛的四款辣椒醬依然記得初來乍到台灣的時候,我走進一間滷肉飯專賣店用餐,看到桌上擺著一罐標著「辣醬」的鐵罐,頓時感到興奮不已,於是我二話不說一勺接著一勺地淋在滷肉飯上,一口吃下,我差點沒有得到高血壓,這個所謂的「辣醬」竟鹹得要命!一問之下才知曉,原來它不是辣椒醬,而是鹹度>辣度的「辣豆瓣醬」。
Thumbnail
avatar
XJ Studio
2023-12-07
No.0 愚者The Fool ◦關鍵字:自由、旅程、瘋狂 正位 | 不受拘束、熱忱、純粹、爛漫、無限可能 性、冒險、想像力 。 逆位 | 輕率、任性、逃避、躁狂、天真、愚蠢、 缺乏集中力 。 ◦牌面描述 愚者並沒有編號(它的編號常見為0,但其實沒有編號,它可以出現在任何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爐邊毯 Hearthrug
2023-10-11
永恆的樹影(#歌詞創作/No.5寫給父親的情歌)開心歡喜跨在你肩上 你堅定的愛給我力量 你是我永遠的仰望 是你 我勇敢飛翔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08
謝謝《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給我們最真實的一群英雄【百人百電影環島交換日記:No.4】To 鋼鐵粉: 做為同樣鋼鐵粉的我,不知道看完這部電影的你,是否跟我一樣,為鋼鐵人的結果感到欣慰。不能說滿意,也不能說遺憾,因為其實在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就有設想到,這位我們最放不下的角色,必定會走向這樣的結果。 在我Youtube的第一個企劃「2019上半年最不負眾望與最令人失望的電影票選」中,《復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5-19
No.68 - LUNGA VITA 很久以後,初見曼特寧「為什麼是曼特寧?為什麼她喝的是曼特寧?」約莫6年前,W問。 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會留在我心裡這麼久,也未曾預期在6年以後,我才開始覺得自己稍微認識了曼特寧。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2-06-03
No.65 - Champagne Cocktail《大亨小傳》蓋茨比最誠實的虛榮「他們是一群混蛋!他們那群人全部加起來都比不上你!」 尼克隔著草坪,對蓋茨比如是說。 對於一般人來說,香檳是「高級」的象徵。但實際接觸過後,卻也常常不能理解香檳到底好喝在哪裡,高級是為什麼。 而Champagne Cocktail既維持香檳高雅的姿態,又以溫和的方式,拉近了一般人與香檳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9-01
No Money No Honey,但就算是有錢小姐也不見得是你的Honey當到泰國玩樂的時候,我們會接觸到許多在情色場所工作的泰國小姐。和她們相處久了,自然也會有一些感情。常常和同好們交流或是討論的時候,淫狐會發現有些人對於這樣的關係有些錯誤的感覺。為了避免這些同好因為這個錯誤的感覺走錯路,淫狐會常和大家說一句名言。這句名言就是:『No Money No Honey』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