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4-1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恢復你的火能量
  1. 思考:你現在是如何使用你的創造能量?它反映出你真實的女性自我嗎?而它對發自內心的創作,帶來什麼獨特的貢獻?
  2. 儀式:首先寫下三個具有創意的點子,也就是你的野性女人夢想種子,然後寫下讓每個點子更有生氣的一項行動。當你寫好之後,點一根蠟燭,代表你的卵巢之火,用你的意圖點燃你的創造之火。
自我練習思考:

1.思考:

1-1我把它關閉了!交付他人和外在

1-2沒有

1-3沒有。因為我把它蓋住了!

2.儀式:

點子一:成為療癒師,連結心,挖掘內在之光,演講打動人心,移動、分享。

報名療癒工作坊,參加師訓課,成為身心療癒帶領人。

點子二:成為慈善家,協助建造院校

目前收入1/10捐款社福和智慧團體,提供成長所需場域。

點子三:自然芳療推手,自我調香

參加藥草及精油相關培訓,開設工作坊幫助大家覺察自我、平衡身心

發現

方才閉眼發現關於工作,我自己把能量交付他人手中,問身邊友人覺得工作如何?做出個人信念系統慣性,依附男性、交付男性已取得安全感和依靠,循著母親模式交出自己的力量,認為此舉可尋得安全,但事實並非如此,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再次將生活主導權交給其他人

創建新系統句

我具有全然的智慧與力量做出當下最好的決定

嘗試與練習 開放與拓展 扎根於心
校準方向 全速前進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