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合作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嗯,我是卡特。」如此直白得表達自己的目的,反而讓卡特愣了一下。




「久仰您的大名了,太子大人!」那個女人似乎十分的熱情,還將手伸出,要和卡特握手。




卡特看著那懸在半空中的手,有點尷尬,但還是決定回握。




「啊⋯⋯您長得可真好看呀!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的看過您,以前都只能從一旁遠遠的看著,我回去可要好好感謝一下肖爾公爵給我這個機會了!」




卡特的戒心還是沒有放下,他冷冷的看著對方,並打量著她一旁堆放的盒子。




「哎呀⋯⋯不要這麼冷漠嘛!雖然我是來談合作的但是我們也可以交個朋友啊!」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算是肖爾公爵的心腹吧?反正這種東西也不太重要,我叫做伊莉莎白,您好!」




那個女人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似乎不用其他人存在,她自己也可以自己一直講下去。




卡特的直覺一直告訴他這個人並不是看上去的這麼簡單,對方似乎不斷的在模糊焦點,不管是用歡快的談吐,甚至到容貌與身材等等。




「您好,先坐吧。」卡特比了一個請的手勢,示意對方先坐下。




「好哇!謝謝卡特大人!」




「先來說說正事吧。」雖然這個女人長得很好看,但卡特沒有很喜歡她,也不想被她一直拖延自己的時間,就算這個可能很小,卡特還是怕自己一不小心會放下戒心,落入對方的圈套。




「喔好啊!」對方的笑容並沒有任何的變化。




「那我先來講講公爵大人為什麼想要合作,嗯⋯⋯你應該也都知道最近里拉帝國的問題吧?人家都要打到我們的家門口了,我們坎爾達也應該要統一一下陣線⋯⋯」




「這些我都已經知道了,講講其他的吧。」這個人廢話可真多⋯⋯卡特心想。




「公爵說大人您也才剛剛從邊界回來,在皇城中的勢力也比較薄弱,所以公爵覺得應該要替您辦一場宴會,讓其他人知道你回來了!畢竟您可是皇室唯一的血脈啊!」




「所以妳來就只是為了邀請我去參加這場宴會嗎?」卡特挑眉看著對方。




「當然不夠啦!這怎麼對得起太子大人您呢?公爵大人說畢竟您是要和他一起抵禦外敵的,他決定將一些兵力也分給您。」




卡特感到有些無奈,這個女人太子大人太子大人的喊,實際上則是和肖爾一樣不把他放在眼裡。




邀請自己和他一起抵禦外敵?在卡特眼中,這人幾乎已經把自己當成皇帝了吧?




「但是!公爵大人也有一個條件,一個而已喔!」那個女人的眼中還說笑意滿盈,但是此時卻增添了一些些的狡黠。




「什麼條件?」這樣才對,肖爾怎麼可能這麼好心呢?




「因為公爵他真的很不擅長打仗的關係,需要您來幫助他,當然,他也會把糧食、稅收、戰利品等物資分給您。」




就是要幫肖爾出去打仗的意思嘛!卡特怎麼可能不清楚,但是先得到兵力再說。




「我同意合作。」

1會員
36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