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水晶球不是白水晶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水晶球不是白水晶

.

這水晶球是我很久以前買的,還滿貴的,

我後來才發現它不是我說的特殊白水晶,

因為這個水晶球我有做過實際實驗,

拿去放在水中一段很長時間後,

無法產生遏止細菌生長的作用,

還是會產生黏滑的水垢,

所以我才會發現它不是我說的特殊白水晶,

但是它還是某種水晶,不是玻璃,

只是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水晶,

也許有社友會知道吧,或許是某種別的白水晶吧,

所以如果你們要自己去買我說的特殊白水晶,

我是不太建議,

你們會很難買到我說的那種特殊白水晶,

因為我說的那種特殊白水晶,

好像要買到也不太容易,

不然就是你運氣特別好,剛好買到,

否則你們看到的多數白水晶都不是我說的那種,

因為不是我說的特殊白水晶,

當然也沒有提高感知靈界能力的作用。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