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荷包蛋未解之謎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煎蛋荷包蛋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煎蛋荷包蛋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煎蛋荷包蛋對人有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這是我自己問的,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到的。

不知道各位喜歡吃煎蛋或荷包蛋嗎?

因為大街小巷,各種美食中,

經常有煎蛋存在,比如蔥油餅、蚵仔煎、

三明治等等,煎蛋荷包蛋無處不在,

外食族應該很常吃到,我的話,

只有大概幾年前,有一年左右,

比較常常吃,後來到現在,

都非常非常少吃了。

水煮蛋對人體好,煎蛋荷包蛋也是嗎?

還是它對人體會有壞處呢?你覺得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只針對我看的那些煎蛋而言,

其他不同種類的雞蛋做出來的煎蛋荷包蛋,

也許很有可能會有不同結果,這我不敢保證,

所以這一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應該會讓很多人很震驚,如果你信的話啦,

至少我找了很多很多的煎蛋荷包蛋,

這些用油煎方式的蛋的食物,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會產生什麼壞處呢?

它會對人體的肺臟造成某種破壞,

基本上只要是油煎的蛋都是如此,

但我說的是基本上,

我不敢保證每一種油煎蛋都相同,

也許有例外的,總之,

煎蛋荷包蛋之類的油煎蛋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對肺臟造成破壞的壞處,

至於有沒有次要壞處,我就沒看了。

這種結果,是否和世衛組織公布的,

全球癌症死亡人數,肺癌排名第一有關,

我就不知道了,提供各位參考一下。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煎蛋荷包蛋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