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睡前紀錄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週日程安排,有點像是被推著走,於是每天睡前讓自己快速小review,像是每日的感恩筆記。

——————

感恩日記32

聽說烏來下雪了,又驚又喜,根本對雪很奢侈的我們,終於可以跟遠方思念的人分享雪白的照片⋯當,那個傳遞的瞬間,我的確有幸福的感受。

很多人說雪是浪漫季節的產物,我卻認為雪像思念,蒼白又寒冷,卻又像幫這個世界換了濾鏡,一切銀白美麗。在近期聽了很多生命的墜落與無常,生命也很短,我更想表達出來,如此而已。

感恩日記33
今日到旅行社去brief 上次會議後的一些想法,大千世界,總讓我看到自己角色的渺小,卻又無比驚嘆,所以對於「旅遊規劃」起心動念只是想讓更多人透過活動與旅遊能像讀書一樣體驗與遊歷不一樣的世界,這也是種「分享」。而,當所有事情看似複雜,只要回歸到初衷,一切就變得很簡單。總之,很感恩旅行社願意聽我發想的想法,並給予很實在的回饋。讓我後續調整,方向更明確。

感恩日記34
年前合作的夥伴,因緣際會回頭來問我們合作的可能性。我想當初的革命情感,雖然提案失敗,也清楚明瞭很多地方要突破與調整,但當時我們真的集思廣益及非常用心在每個工作下,今天有被這個舉動鼓勵到:一切就是用心、別妄自菲薄。

感恩日記35
受人點滴,滴水之恩,湧泉以報。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感恩裕國哥的同理與伸出援手,所以今天有機會好好請客與聚聚,「給予的感受」永遠都很棒。下午文琦哥與會長,也上山來找我,所以,今天特別豐盛,因有好多時刻是可以跟朋友彼此交流的,其實每一次在聊天與專注的傾聽對方的話語當中,眼前只有眾生而非自己時,只要有機會給予我最真心的分享,我都會有踏實感!

晚上店家又招待著我泡溫泉,對我來說溫泉是一個很棒的me time沈澱時光,即使短短的,在血液循環的過程中,心跳聲中,同時也洗滌了心念與釐清了思緒。

感恩日記36
從早到晚,有扎實不浪費時間的感恩。晚上,山上的店家們,總是把我當自己人的招呼,那個熱切的關心與笑容,總是我工作充電的時刻,讓我很溫暖。

感恩日記37
這週我的工作與時間安排,趕場來去,有點兵荒馬亂。我最需要的睡眠,也變的好珍貴。每天處理了很多待辦事項,好久沒一直check勾勾,隨時切換模式。今天回想,如夢似幻飄渺的回憶穿插。

還好今日有跟高中好友們去彰化、台中走走,雖然心情像穿越時空變成少女時代,只是海風吹的有點發寒,又瞬間把我們拉回現實。

兩位媽媽很羨慕我的生活,我卻很羨慕她們有甜蜜的束縛,人生好像就是如此,一體兩面。但在我們自在大笑的時刻有股暖流讓我感受到,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我就是知道世界上有人支持著我的決定、她們只要我開心,而我也是。很感恩。

剛好看到一則文字,喜歡送給我們,一起走過這些年歲:

「18歲的妳漂亮,不是妳漂亮,是18歲漂亮;30歲的妳漂亮,不是30歲漂亮,是妳很漂亮;40歲的妳依然很漂亮,不是40歲漂亮,不是妳漂亮,而是妳活得漂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