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事实,只有诠释。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茶時間

四大天王吃着Club Sandwich 喝着Corona Extra 瞪着我: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吹了半支新冠喇叭解寒解恨: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事实,另一个是诠释。

Boy:这个中文翻译成公司三文治的东西,真TMD好吃!用肺炎啤来送更精彩!当然想听事实。

我咬了一大口的三文治:去了马赛,为阿尔及尔被杀少年扔了廿个用Corona啤酒瓶制作的Molotov cocktails莫洛托夫鸡尾酒,没有纵火烧车。差点就被抓!身手还不错的人当然可以闪避过那些电棒从背后突袭的棍法。三几个非裔少年跟着我以金蝉脱壳之法,脱去黑上衣,换上我带备的七彩Tee。36着 走为上着。

登龍追问:那诠释呢?

我:去了越南,找了两个过去当小姐的广西大美女,翻云覆雨了一整天,喝着肺炎啤吃着跟你吃同类型叫公司三文治的早午晚三餐。心里为法国人那些年种下的移民政策 在越南留下殖民地的色彩,感到虚伪!

彬郎吃着三文治,有很多夹在中间的生蔬鸡肉蛋丝都掉到桌上:我相信你的诠释,它比事实更像你的所作所为。是否被两个美女像三文治一样夹在中间被生吞活剥了一整天呢?哈哈哈哈。

我:教你吃三文治的最佳方法,别从上方那片烤面包往下咬,内函容易从前后左右被逼出来。把三文治像碟子上打侧放的状态,先把放碟子上的面包左右压缩一点,让那宽度能刚好塞进你那张大嘴巴,从三文治的侧面去咬,就像在床上跟两个美女以侧躺的方法,被前后夹在中间一样,没有夹叠在一起时,被我压在下面那个要承受上面两个人的重量时,就不会容易被挤压到透不过气而早泄的同一道理!

炯炯想了一下:我对你说的事实和诠释都混淆了!

我:所以以后别相信从他人口中说的事实,只需听他如何诠释,是否属实根本无关重要!只作參考之用就可以!

公司三文治

公司三文治

Corona Extra

Corona Extra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