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最失望影視作品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1月即將步入尾聲,2023年正式從我們的人生舞台落幕。為此我想要用沾滿鮮血溫暖的雙手為大家獻上我在這一年裡看過最糟糕、最難以下嚥、最不知所措、最莫名其妙的電影 / 影集 / 動漫等作品
raw-image

——年度最失望——
這些電影並非糟糕透頂的糞作
但相較於他們在上映前帶給粉絲的期望
最終成品的品質實在是不堪入目

#反叛之月第1部:火之女 - 前期宣傳驚世駭俗,實際成品平淡無奇的劃時代鉅作

raw-image

#水行俠:失落王國 - DCEU的結局終究不過是一個如蟑螂般令人厭惡的小東西

raw-image

#外來者 - 誓要打破刻板印象的作品最終真的成了刻板印象的作品

raw-image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 原來這就是漫威與觀眾審美脫節的開端

raw-image

#新·假面騎士 - 缺點與優點都強烈得讓人無法忽視,真不愧是庵野秀明

raw-image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 完全迷失方向、破壞了原作強烈情感核心的改編作品

raw-image

——年度 · 那些我沒有能力看完的東西——
並不是說它們很難看,但我就是看不下去
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有緣無分吧?

#尼爾:自動人形 - A1工作室試圖模擬原著遊戲的質感,反而讓成品有些不倫不類

raw-image

#與惡魔有約 - 荒誕與嚴肅的風格共存,卻又無法融洽混合在一起,只能無腦耍甜

raw-image

#航海王 - 這是我的鍋,我本來就對動漫One Piece的故事毫無興趣

raw-image

#地獄樂 - 攝影和色彩劣質、打鬥場面渾水摸魚,節奏尚算流暢但已丟盡了MAPPA的臉

raw-image

#花書生熱愛史 - 問題不大,但過於平庸,沒有半點魅力

raw-image

#水星的魔女 - 第0集太過優秀,顯得主線日常番和宇宙人與地球人的糾葛格格不入

raw-image

——年度 · 那些我莫名其妙吃完的屎——
我至今仍不明白這些東西存在的意義
當然我內心更不明白的是
為何我會心甘情願吃完這些狗屎玩意?

#認賊作爸媽 - 看完整部片,總感覺編劇和導演是在侮辱四位充滿魅力的主演

raw-image

#真愛搞失踪 - 無論怎麼想,這部片就是在侮辱安娜和伊凡斯這兩位顏值演員

raw-image

#為有暗香來 - 想都不用想,這部劇完全就是在看于正花樣侮辱我的腦袋而已

raw-image

是的,我就是這麼壞,2024年過了一個月還要回來鞭屍一下。

比起裝模作樣地 #newyearnewme之外,我更想細數一下去年看過的爛片,並且祈禱今年全世界所有愛看電影 / 動漫 / 影集的觀眾都不會再踩中這些屎尿不如的東西,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2024年。

後來我發現反叛之月還有第2部等著上線。我沉默了。

2024年,請對我好一點。

11會員
35內容數
享受充滿娛樂性的商業電影、沉醉於感情細膩的文藝片,我喜歡看電影,喜歡在看完電影之後抒發我對它的愛意,這些作品或許有着戲劇性的冲突和反轉,或許有着深刻的人性關懷和思考,但無論如何,它們都擁有著獨特而生動的靈魂。我想要透過文字,開啟一場關於影視藝術的瑰麗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