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衝鋒陷陣

剩兩天就是除夕夜了

雖然已經有準備現成的年菜

早上還是跟朋友去了一趟傳統市場

我稱之為「衝鋒陷陣」😂

買了一堆青菜、貢丸、素菜⋯之類的

到底是有多怕沒得吃啊

不是啊,我們山上市場過年要休56789天

小吃店滿滿的遊客

想吃碗陽春麵,可能都要等超過一個小時

能不多準備一點嗎?你說

偷得半日閒

下午偷了個空檔

來去一個綠手指的朋友家

她們家的前院根本就是多肉植物的樂園


raw-image
raw-image

滿園肉肉

一盆一盆的多肉植物我叫不出名字

主人很會照顧,很多小盆都是自己繁殖的

都叫得出名字,還知道特性

看得我好羨慕啊

還有一些長得像仙人掌的植物

也很漂亮

raw-image
raw-image

屁股?

我問主人哪一盆最難照顧

會讓人眼睛一亮的?

然後她就給了我一盆叫做「屁股」

好好笑的名字

應該是外觀裂成兩半,才會取這個名字吧

來賞賞多肉植物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