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結合棒球與卡通主題館的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的建築非常特別,外觀就是棒球的模樣,是亞洲最大的球體建築物之一,高32公尺的棒球成為桃園最新地標,而主題展覽館是在旁邊的建築物裡,與名人堂花園大飯店是相連的,展覽館總共有7層樓,最好的參觀方式就是搭電梯從7樓逛下來~

七樓是台灣棒球名人堂,分成名人堂迎賓廳、名人殿堂、棒球歷史廊、露天活動場4大區域,分別訴說棒球歷史與展覽歷屆台灣棒球名人文物;六樓有棒球體驗區和多元特展廳,有互動遊戲來教學棒球相關知識;不過對於棒球不是很有興趣的我們就是隨意逛逛。

五樓開始就是史努力比展覽區了,有花生漫畫競賽場與史努比棒球園地,有很多史努比的角色公仔可以拍照或合照,不過這樓有些設施是需要購買代幣才能玩的,朋友倒是換了幾枚代幣去轉蛋www

而史努比棒球園地則是集合了眾多角色體現出他們在玩棒球的樣子~連旁邊的廁所也不免出現了史努力的相關佈置,這層樓還有一處走廊,仔細看會發現落地窗上有史努比漫畫,只不過漫畫上寫的全是英文(英文白痴的我感到苦惱XD)

三樓則有史努比雜貨鋪、史努比快餐校車、花生漫畫小鎮、圓形劇場、手作工作坊、史努比露台等,其中的圓形劇場跟史努比露台我們好像沒有看到,大概是一進三樓就被花生漫畫小鎮的模型公仔吸引走目光的關係吧=W=

花生漫畫小鎮體現出了各種角色和造景,色彩亮麗鮮豔,從頭到尾我的相機從來沒停止拍照過(轉圈灑花)

在旁邊則有個史努比快餐校車,販售史努比的各式造型輕食點心與飲料,史努比雜貨鋪則是販賣史努比的週邊商品,仔細一看價格還不便宜呢!(笑)

史努比棒球名人堂是全台唯一結合棒球與史努比的主題展覽館,而且不需入住飯店也可以免費入場參觀(但停車需要停車費:汽車200/機車100)我們是把機車停在不遠處的便利商店旁然後走進去的,這裡特別適合喜歡棒球或史努比的迷弟迷妹們來打卡,或是親子出遊、全家同遊也很值得走一趟來參觀唷!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