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伊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墜入愛河...

有百種面貌

有千種風情

為伊傷風感冒

為伊憔悴消瘦

為伊養兒育女

為伊拚搏賺錢

為伊想著為我



智者不入愛河嗎?我不以為然

或許,智者只是看明白了局勢

明白那個伊,不是他也能是她

不管這個伊那個伊,都是旁人

有哪一個伊,行情比得上自己

喔!水仙的倒影總是引人自溺

 


愛,值不值得投入?

或許小心地審時度勢

是種惜取羽毛的自愛

是否也是算計了人心

最後別連什麼都沒贏



愛,或許是折磨人的

但,未受折磨不知深

牽手唱遊就算是愛情

那麼愛豈不是好廉價

一定有著什麼能昇華

成就彼此更好的自己

raw-image



29會員
352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