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3-全自動咖啡館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全自動咖啡館


我終於買下了自己理想的豪宅,其中我還自己主導室內裝潢,另外我還特別我花了大筆的錢,將其中一間房間改建成全自動咖啡館。

我改建的這個全自動咖啡館,在一個全白的房間內,基本上大部分器材跟機械也都是白色的,加上充足通透的白色光線照亮整個房間,這裡真的是技術感、未來感十足。

我對這個改裝的成品感到滿意,所有的操作就只要按壓在室內正中央的小型控制台就可以了,控制台上面有著不多的白色按鈕,按鈕上面有著精美的黑色文字,依照需求可以點選自己想要的咖啡。

但是我慾望更大,我還安裝了聲控功能哈哈哈哈。

於是我走到了房間中央,我大聲喊:「製作一杯卡布奇諾」。

在我眼前的三個工作桌上成ㄇ字形排列,桌面上原本沒有任何物件,輕微的嗡嗡聲頓時響起,結果從桌面下伸出了各種咖啡儀器,三個桌面上的儀器都不相同,接著3台機器都同時動工。

「果然是高科技呢。看了真舒服。」我笑著說道。

接著我開始無語了,我突然想到一件大事:「我不是指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嗎?怎麼三台設備都在運行?」

我警慎的看向那三台咖啡機,面向我右手邊那台正在噴出白開水,噴在桌面上的大碗裡面,強勁的水流造成噴濺,明顯將許多水噴出碗外,它機械手臂也從難以想像的角度彎折並在碗中誇張的攪拌,本就沒裝多少水的碗,更是水花四濺了。

我正對面的咖啡機,看起來就是個正常的純白色系咖啡機,它也看起來運作的很正常,它成功的流出炙熱的咖啡,但我發現不妙,它沒有盛裝的杯碗,它一直流在桌面上。那些咖啡就像是蜘蛛網一樣散開,變成了輻射狀的涓涓細流並從桌面流向了地面。

而我左手邊那台呢?它的裝備器材明顯沒完成,機械裸露在外,還有斷掉的殘枝跟白色外殼直接碎裂在一旁,而那裸露在外的水管,噴出了又白又濃的液體,沒錯,就是牛奶。看到了前兩台意外,我欣然地覺得第三台的這個狀況很正常。

不是,我應該停止它們,我馬上走到那個小小的控制台,一直按著停止按鈕。

「哭阿,根本沒用。」我喊到。

我直接分別跑到三台的桌子看看有沒有緊急停止按紐。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了,我每台的按鈕都按了下去。因為到處都是各種噴濺的液體,我手忙腳亂地開啟緊急停止的暗蓋,拉出了停止旋鈕。

嗯嗯,除了左手邊那台未完工噴牛奶的機器停止了之外,其他兩台就像有自我意識,瘋狂的噴濺它們的液體。我哭笑不得,只罵了一聲「幹」。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