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片重新上映,魔法公主海報,渣男阿席達卡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院近年來很愛將一些老片重新上映,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畢竟新片有時候也不太好看...有些經典老片反而很有意思,例如去年修復上映的悲情城市。

雖然有人覺得老片在網路上看就好了,但事實上有些太老的片,連串流平台都不會買版權,網路上也找不到片源可以看,只能一直聞其名,卻未能見其片,難得有機會可以看,我認為是值得花錢去看的。

不過年初看到魔法公主要在戲院重新上映時,我直覺就不想去看,因為吉卜力的片在Netflix都看得到,而且小時候都不知道在電視上看過幾次了,結果悲劇發生,想不到片商行銷如此厲害,第一週第二週買電影票附贈的海報超美,根本美哭我,心有不甘,想說既然拿不到前兩週的海報,拿後兩週的也好,所以和寶貝連著兩週去看了魔法公主,把兩位主角的片名夜光海報帶回家。


raw-image


關燈後的夜光

關燈後的夜光


一張海報有A3的大小,我們買了一個B3的框將這對情侶放一起。

話說直到這次上映我才知道,原來片頭那位稱阿席達卡為「哥哥」的女孩,居然是阿席達卡的未婚妻,是滿渣的...但就算了,古人三妻四妾很正常吧!不過寶貝對這點超氣,只要看到阿席達卡和小桑親密的畫面,就忍不住在我耳邊小聲抗議:「渣男」

18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