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中…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4.10

去年十月底,才四歲的阿波羅右後腳開始有關節炎的症狀,

從那時起,內心有好多的糾葛,

我知道是自己對離職的不安、以及對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走的情緒影響到他,然而具體該怎麼處理自己種種卡住的狀況、以及該怎麼面對他的關節炎,我其實混亂不已

某次上課曾經問過Safina,她說當我走在自己的道路上,阿波羅的腳就會好,於是著急著讓寶貝兒子可以快點痊癒、及著急著讓自己似乎開始走在某條道路上,就讓一切狀況越來越糟

離職四個月後的某一天終於覺得有些無聊,當發現自己”覺得無聊”時,很興奮的抓住了這個感受,覺得自己也該休息夠了、可以開始做些什麼,於是決定過完年開始接個案,

而前陣子去當助理的兩天,發現其實心裡還不想工作,我還想每天陪著阿波羅去曬曬太陽、陪著他去聞聞草吹吹風、我還想看著他遇見新事物時開心驚喜的臉、遇見熟人時硬是要鑽人胯下熱情撒嬌的樣子,

於是我想,也許知道了自己還不想要工作,也是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哈!)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