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走虐文劇情,而我在過甜文生活0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我穿成了總裁文裏總裁的女祕書,還是一個女配。

我叫沈嬌,其實我不算穿書,我只是知道了自己在一本書裏。

這是本書還是個虐文,名字叫《夫人走後,厲總追妻火葬場》

男主是我的老闆厲北霆,他兒時被女主宋知初救下,卻誤以爲救他的是宋知初的妹妹宋可人,後來宋可人出了車禍,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了宋知初,她被厲北霆送進了監獄,再後來她出獄了,跟厲北霆糾纏不休,最後厲北霆發現了真相後悔不已,追妻火葬場還成功了。

至於我爲什麼相信這個狗血的不行的故事?

因爲我的老闆厲北霆確實不喜歡老闆娘宋知初,他喜歡的確實是老闆娘的妹妹宋可人。

而厲北霆也確實把老闆娘送進監獄了。

但全篇跟我這個小女配沒半毛子關係,我只是個前半部分出場幾章,嘲諷女主愛慕男主的成員之一。

但是現在問題很大,這本書出bug了,我沒有嘲諷過女主,也並不愛慕男主,我喜歡的是男主的二十四小時隨叫隨到的全能助理兼保鏢——厲影。

對,就是每一個霸總身後的那個男人。

你問我爲什麼會看上他?別看他平時跟他主子一個德行,一臉生人勿近的表情,做事毫不留情。

但是,他其實特別可愛!

他跟我說一句話會紅耳根,不小心跟我肢體接觸會渾身僵住眼神呆愣,說話開始結巴。

這……妥妥的純情小男生啊!

我嚴重懷疑,他也喜歡我!

雖然書上寫他無情無愛,像個冰冷的機器,但是,在我沈嬌看來就不是事,姐妹們,我要去追求愛情了!

好吧,我還是太天真了。

現在劇情已經走向了宋知初出獄並且逃跑了,厲北霆得知消息惱羞成怒的表示:你這個該死的女人還敢逃跑?

並馬上讓厲影去抓人了,現在我連厲影的影子都看不到,而厲北霆自己在公司處理事情,這也沒看出來他對女主有什麼隱晦的愛啊。

呵,呸,渣男。

我現在坐在辦公椅上,偶爾在鍵盤上敲個字,哼哼歌。

我之所以這麼無聊是因爲現在沒人敢惹厲北霆,只要一進去準是哭着出來。

害,自己對女主在意來沒意識到那。

唉,好想我的小厲影啊,不知道他餓不餓,喫沒喫飯,抓沒抓到女主……

我看着手機突然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拿起手機,點開了微信,找了還跟我停留在「我通過了你的朋友驗證請求,現在我們可以開始聊天了」的厲影的微信。

發什麼好哪?

「嗨!」

……嗨什麼嗨,太蠢了。

「厲助理,你喫了嗎?」

喫什麼喫,就知道喫!

救命啊,我到底該發什麼才能顯得我既不尷尬又不失禮貌呢?

我在微信上刪刪減減,壓根不知道厲影在另一遍看着時不時的對方正在輸入,緊張的都快哭了。

「嘖,怎麼手機還卡了?」

我拿着手機開始亂點,點着其他地方都沒反應,直到我點了視頻通話,手機突然一下彷彿靈光一閃播出去了……

它……播出去了。

我被這靈光閃的愣住了,還沒來得及掛視頻,視頻那頭已經接通了。

!!!

「厲……厲助理,早上好。」

我尷尬一笑,僵硬的朝他揮了揮手。

早什麼早,這都大中午了,我真想掐死我自己。

視頻那頭的他看着我,他穿着黑色的西裝,狹長的眼睛裏神情冷淡,嘴脣抿成一條直線,我注意到他的眼睛有些泛紅,肯定是那個死厲北霆不讓厲影好好休息,真是活該追妻火葬場。

此時正在辦公室看文件的厲北霆冷不丁打了個噴嚏。

厲影看了我一眼,眼神開始看向別處,如果仔細看的話,他好像是有些不知所措。

「沈祕書,早……早上好。」

說着話,厲影腦袋微低不敢看我,就算是視頻裏的耳朵也依舊清晰可見的發紅,好像是在害羞,媽呀這也太戳我萌點了吧。

我被這一幕萌的不要不要的,立刻聯想到了一隻害羞的大金毛。

原諒我此刻的表情有些寵溺,以至於厲影好不容易抬起頭看我一眼,便連忙掛斷了視頻。

我……???

而此刻另一邊的厲影,抱着手機,臉上的冷淡再也維持不住,一隻手撐着額頭,嘴角上揚笑出了聲。

嬌嬌真的……太可愛了。

連帶着幾日的疲憊,此刻被一掃而空。

厲影看着那不到五分鐘的視頻通話,默默截圖保存。

這是嬌嬌跟他的第一次視頻通話。

相冊裏還有嬌嬌第一次加他微信的截圖。

他不用微信,所以嬌嬌要加他微信的時候,他真的是很慌亂,馬上弄了個微信才把嬌嬌加上的,所以他微信只有嬌嬌一個,一個就夠了,嘿嘿。

還有嬌嬌跟他一起喫飯(其實是公司聚餐,剛好坐在一起了。)

還有嬌嬌送他的咖啡(其實每個員工我都送了,別問,問就是生存之道。)

厲影看着照片,滿足的笑了,隨後又有些失落,他跟嬌嬌不應該只有這些的……還應該有更多更多……(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險。)

被掛電話的我一臉懵,想來想去也只有厲影被我的美貌震撼住了的可能。

唉,真是一個小可愛。

我算是發現了,厲影好像很在意自己的書中人設,但是他可能沒發現他自己的演技特別差,或者說他的耳朵和嘴跟不上他的演技。

第二天。

我依舊是個勤勞的打工人,但是有一點不一樣,今天有戲可以看。

那就是——我們的女主逃跑路上被抓回來來了,還被帶到了公司。

我坐在我的專屬看戲區,看着厲影走在前面後面跟着一個慢吞吞的女人。

這就是女主宋知初,她低着頭,臉色慘白,身上裹得嚴嚴實實的也不難看出她的瘦弱,三年的牢獄磨碎了一個女人的尊嚴和愛情,她眼裏沒了曾經的光彩,像是一潭死水,整個人宛若行屍走肉。

啥?你問我怎麼突然有文化了?

哦,這是照搬原書的描寫,應該……不算抄襲吧?

其實我整個人只關注厲影,我一路盯着他走過來,盯的他都同手同腳了,可這個木頭還是不肯給我一個眼神,眼神堅定的看着前方。

算了,爲了他的人設,我默默收回了目光,不去影響他。

等到他們走到了老闆辦公室,我才又看過去,厲影側身站在門邊向宋可初做出了一個請的姿勢:「夫人,老闆在裏面等你。」

沒有絲毫感情起伏,厲影現在真如同書中描寫的一樣像是一個冰冷的機器人。

他好像對其他人都是這樣。

宋知初原本平淡的眼神終於起了波瀾,她看着厲影,有些悲涼:「厲助理,爲什麼?」她拼了命求他放過自己,卻還是又被帶了回來。

這裏跟那個地方又有什麼區別,甚至還有比那個地方更恐怖的這扇門裏的那個男人。

好可憐,看的我都心碎了。

可惜厲影還是那樣,連眼都不眨一下:「夫人,我也是奉命行事。」

其實我也理解厲影,畢竟厲北霆是一個員工犯錯就把人往非洲送的絕世「好」老闆,況且文中給厲影的人設還有忠誠二字。

但這並不妨礙我對現在的厲影有些生氣,於是乎我跑廁所裏冷靜去了。(其實是昨天喫了火鍋導致肚子有些不適。)

沒想到的是,我前腳剛進了廁所,厲影后腳就跟了過來,看見我進的是女廁所才停了下來。

女廁所進進出出的女員工很多,好多女員工看着老闆的助理站在門口,跟個門神一樣,都不敢進去了,所以在廁所裏的我疑惑的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靜。

因爲是在公司,厲影不敢有太多的表情出現在臉上,只能在腦子裏胡思亂想。

「剛剛嬌嬌是生氣了吧?臉上都鼓鼓的。」

「書上說女孩生氣大多是因爲喫醋了,是不是因爲我剛剛跟夫人離的太近了?」

「書上還說女孩生氣要好好哄她,要請她喫飯看電影還要送禮物,嬌嬌喜歡什麼禮物呢……」

……

我洗完手,出了廁所,一眼就看見了再廁所門口低頭思考的厲影,一下就站住了腳,他見我出來有些慌亂,腦袋裏的思緒被一下打亂,他只能盡力維持好自己還算管理恰當的冷漠臉。

看着這樣的他,再聯想到剛剛那個冰冷機器人,這反差怕是隻有我能看到,我強忍着笑意向他打招呼:「厲助理,有事嗎?」

他看着我,漲紅了臉,好像鼓起很大勇氣一樣說到:「沈祕書,你是不是生氣了?」

……好吧,他剛剛那副樣子我還以爲他要向我表白呢,是我想多了,這塊木頭果然沒那麼容易開花。

不過,離那麼遠還能注意到我的情緒,我還是被戳到了,厲影真是把我的點戳的死死的。

我搖搖頭,表示沒有生氣,但是厲影的眼裏好像有些失望。

我???敢情你還想我生氣啊?

我默默的在心裏嘆了口氣,本持着木頭不澆水不會開花的理念,我決定主動出擊。

「厲助理,這周有空一起喫飯吧。」

幾天後。

我和厲影約在了一個商場,一切都很完美……當然如果沒有女主在的話。

老天爺,如果我有罪請讓法律懲罰我,而不是讓厲北霆要求我跟他媳婦兒逛街,還讓厲影守着我們。

我這幾天腦袋裏帶着粉紅泡泡的幻想被厲北霆一針戳破,要不是加工錢的話,我可能已經找他拼命去了。

厲影跟在我們後面,我不用回頭都能感覺到他的低氣壓,偏偏他也不敢找他老闆拼命。

我倆真是一對苦命鴛鴦……不是,苦命打工人。

我帶着我的職業微笑,朝着一臉麻木的宋知初關切的問到:「夫人,你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嗎?」

宋知初頓住腳步,轉頭看向我目光呆滯:「我想離開這裏行嗎?」

我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不行,真的不行,你要是離開了的話,我跟厲影明天就可以打包行李去非洲多年遊了。

我沒有說話,厲影想走過來發揮他的機器人屬性,沒想到宋知初嘲諷一笑:「罷了,你們不過是他的一羣狗而已。」說完自己走進了一家西餐廳。

我:

侮辱人,太侮辱人了,我要不是爲了那個工錢你以爲我樂意守着你啊,本來今天是我跟厲影的甜蜜雙人遊的,我就是個打工人,爲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我非常火大,但是爲了不明天飛非洲,我強行忍下了這份怒火,轉頭有些委屈的看着厲影。

厲影不是很在意宋知初的話,但他在意沈嬌。

「嬌嬌受委屈了。」

他立刻想到了書中說女生受委屈了要哄,最好還要有身體上的安慰,比如抱抱啥的。

他現在是不敢抱嬌嬌的,糾結了一下,最後伸出手,牽住了嬌嬌的手,大拇指摩挲了幾下,像是安撫小貓。

而我對這突如其來的的撩撥震驚的眼睛都瞪大了,心裏的委屈一下就散開了,只覺得有些暖意。

厲影手上的繭子摸的我有些癢,但我覺得我的臉更燙,厲影就更不用說了,他真是壯了膽子才牽我的。

很快,他鬆開了我的手張口的第一句是:「沈祕書,去找夫人吧。」

…………

算了,看你這個木頭終於進步的份上,原諒你的這句話。

我走上前臉上露出笑意,沒在意厲影是否跟上,以至於我錯過了他在我身後看着自己的手傻笑的表情。

如果我看見的話,一定會拍下來。

厲影看着自己的手,咧嘴傻笑。

「嬌嬌的手好軟,剛剛都不想鬆開了,還好控制住了。」

「……今天不洗手了。」

「厲北霆,放過我吧,我已經贖罪了……」

「放過你?宋知初你的罪一輩子也贖不完!」

「爲什麼?我坐了三年牢,我已經什麼也沒有了!」

「可人的命也沒有了!你才坐了三年牢,根本不夠!」

…………

我和厲影就這樣站在門外,兩臉冷漠的聽着裏面激烈的爭吵。

事情是這樣的,厲北霆帶着宋知初去了一個宴會,看着宋知初被衆人當面羞辱,自己冷眼旁觀在一旁看戲,等到宋知初被別人提及到了家人,她連帶着數年被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了出來。

而厲北霆在一旁眼裏帶着自己都不知道的欣喜,他覺得,那個幾年前驕傲的宋知初終於回來了……不再是那個動不動就給他下跪的卑賤的女人。

宋知初也是不想忍了,被厲北霆帶到公司就開始同他爭論。

於是就有了開頭那一出。

當厲影一五一十的把這件事告訴我的時候。

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厲北霆是有病吧,他就是有病吧,以前他看不起宋知初的驕傲,只覺得她張揚的讓人討厭,現在他又希望那個驕傲的宋知初回來,他丫的他把宋知初驕傲的資本都毀了呀。

我忍不住看了一眼身旁的厲影,不由擔心他在厲北霆身邊這幾十年有沒有被這樣讓人震驚的三觀影響到。

感覺到我看過來,厲影也看向我。

「嬌嬌是害怕了嗎?」

「厲總確實太兇了,嚇到嬌嬌了。」

厲北霆:???

門內的吵架聲還在繼續。

厲北霆搬出了宋家父母威脅宋知初,讓她乖乖聽話,如果讓他高興了,他可以幫忙償還宋家的債務(忘了說了,宋家被厲北霆搞破產了)你看,多麼有「愛心」。

宋知初原本激動的聲音一下就安靜了下來,她眼角含淚,她早就忘了,她還是宋家的大小姐。

宋家的大小姐曾經執着的愛着厲家的繼承人,只可惜,這不是一場雙向奔赴的愛情。

厲北霆不是很喜歡宋知初用這樣的眼神看他,曾經她看他是滿目歡喜,現在只有害怕,恐懼還帶着一絲恨意。

他裝作不在意的勾起脣角,理了理自己的袖口:「怎麼?宋大小姐不願意?」

……

厲影你別攔我,讓我進去告訴厲北霆什麼叫做做人而不是做狗。

我扒拉着門,厲影扒拉着我,許是擔心我衝進去打厲北霆一頓,他不知道幫誰。

腦袋一熱脫口而出的是:「嬌嬌……」

我扒拉門的手愣住了,厲影扒拉我的鬆開了,我有預感他下一秒就要落荒而逃了。

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身反扒拉住他,或許我現在的動作有點不優雅,但是面對近在咫尺的愛情,我不在乎!

厲影跨出一步的腳尖硬生生定在地上,跟跳芭蕾的小天鵝一樣。

還好總裁辦公室一般沒人來,要不然厲影這人設是真的要完。

我鬆開了厲影並警告了他一句:「你別跑。」

他還真就乖乖的站正,一副任我宰割的可憐模樣。

呦,看不出來啊,這小眼神挺會的,可憐到我了。

「嬌……不是,沈祕書……」厲影支支吾吾,腦袋裏組織着詞彙,但是嘴裏跟打了結一樣,一句完整的話也吐不出來。

我被他這副模樣逗笑了,厲影見我笑也不在乎人設跟着我一起笑。

「你笑什麼呢,厲助理?」

我帶着笑意突然湊上前去歪頭問他。

他被我突然的動作打的措不及防,看着湊近的我不自覺的喉嚨滾動。

我盯着他有點呆愣的眼睛,這眼睛真好看,目光下移,嗯……這脣也……挺好看的。

我倆就這樣盯着對方,呼吸慢慢糾纏在一起,厲影的臉紅的不像話,目光開始迷離,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裏去。

我倆越靠越近,厲影突然嘆了一口氣,伸手攬住了我的腰,將我帶進他的懷裏。

他的懷抱不是冰冷的反而有些溫暖的不真實。

我撫上他的背,嗯……西裝的材質不錯……

不是,我想什麼呢!在這麼曖昧的氛圍,我竟然對一件西裝起了心思,對不起,我錯了。

「嬌嬌?」厲影輕輕的摸着我的頭髮,動作小心翼翼,語氣帶着點試探。

「嗯,怎麼啦?」

察覺到我沒有厭惡的情緒,厲影才鬆了一口氣,隨即又不知想到了什麼,突然莫名其妙的來了一句:「你喜歡我抱你嗎?」

……不是,這要讓我這個矜持的女孩子怎麼回答,我會不好意思的(害羞)

於是我當機立斷,沒有絲毫猶豫的回答到:「喜歡。」

開玩笑,我是誰,纔不搞男女主那拖拖摸摸的一套。

厲影微微鬆開了我,雙手依舊放在我腰上,看着我,眼裏毫不掩飾歡喜:「嬌嬌。」

嗯,這嬌嬌是真順口,背地裏肯定都是這樣叫我的,真是個悶騷鬼。

「厲總抱夫人的時候,夫人總是掙扎,我以爲,女孩不喜歡被人抱。」厲影開始向我解釋剛剛那個問題。

我……

沒必要,真沒必要,你家那個總裁堪比性騷擾的抱抱跟你這個純情少年的抱抱真沒法比,我要是女主的話我也反抗。

而且……你爲什麼要以這兩人爲參照啊!我倆比裏面那對還在虐的不是好很多嗎?

起碼我倆很正常啊!

「你以後別看老闆和老闆娘談戀愛……」會變的不幸,我默默的補充了一下後半句。

厲影聽話的點點頭,一本正經的說到:「嗯,以後嬌嬌教我談戀愛。」

!!!

救命,你怎麼突然這麼會了,是打開什麼神脈了嗎?

還有,如果剛剛我沒走神的話,你都還沒有表白呢!想白嫖是不是!

好吧,儘管厲影他白嫖,但我還是同意教他談戀愛了。

沒錯我現在可是厲氏集團總裁厲北霆的全能助理厲影的——女朋友!都不要惹我告訴你們。

啊?你問辦公室裏的兩人咋樣了?

對不起,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厲影可能傻了,他現在除了傻笑就是看着我傻笑。

「嬌嬌,嘿嘿,嬌嬌,嘿嘿,嬌嬌……」

我不禁懊悔,我把一個高冷帥哥變成了一個小傻狗。

還不等我跟厲影說話,厲北霆的聲音傳了出來:「沈祕書,進來。」

聲音不怒自威,因爲職業素養,我「嗖」的一下就跑到門口開門進去:「厲總有什麼事嗎?」

好傢伙不進去不知道一進去嚇一跳,宋知初斜躺在沙發上,身上披着厲北霆的西裝外套,小臉上帶着淚花,沙發下是宋知初原本的衣物。

而我們的厲總呢,穿着一件黑襯衫,解開了兩個扣,脖子上有紅色的劃痕,原本筆直的西裝褲皺的不像樣。

不用說,我也知道發生了什麼。

救命,我跟厲影在外面純情的跟個小學生一樣,你倆居然在裏面玩起了成年人的遊戲!

重點是,我居然什麼也沒聽見!嗚嗚嗚(不是)

雖然我內心震驚但是我面上保持的非常好,等待着厲北霆向我發話。

厲北霆看了一眼沙發上的宋知初,勾起霸總的專屬邪魅一笑:「去給夫人買件衣服,順便去買盒避孕藥。」

聽見避孕藥三個字宋知初原本低垂的頭陡然抬起。

厲北霆朝她挑眉:「怎麼,宋小姐想懷我的孩子?」

「你,配,嗎?」一字一句打在了宋知初心裏。

他說他不離婚,他說他要一直折磨她,他怎麼就能那麼狠……怎麼就能……

得到指令,我連忙拉着剛站在門口的厲影就是一個狂奔,可不能讓我的純情小寶貝看到這種事。

等到了樓下,我才慢慢停下,我喘着氣,厲影撫摸着我的背給我順氣。

「嬌嬌別怕,厲總和夫人經常這樣。」

我被這句話哽的說不出話來,好傢伙,原來你比我見的多。

厲影牽起我的手,一臉認真的對我說:「我以後不會那樣的,嬌嬌。」

男人眼神堅定,我心裏冒出了愉悅的小泡泡。

然後他說了一句:「我不會讓你喫避孕藥的。」

…………

我按住內心想打他的衝動,他卻一直在說:「要是嬌嬌懷孕了,不要害怕,我會一直對嬌嬌負責的。」

不是,我倆這才哪到哪啊,怎麼就聊到這個話題上了!

「到時候嬌嬌不用擔心工作,我會努力賺錢養你的。」

爲什麼你牽我手都會臉紅,一聊到這種事一臉正經的樣子啊喂!

(厲影:我已經想好我跟嬌嬌的寶寶叫什麼名字了)

——————————分分分——————————

晚上,我洗完澡,剛準備睡覺,門鈴響了。

我心裏疑惑,誰會兒大晚上的來找我?

走到門口,透過貓眼一看,是厲影。

嗯?他不是陪厲北霆去應酬了嗎?

貓眼裏的他的臉連着脖子都是紅的,眼神有點呆愣,西裝外套搭在手臂上,襯衫的扣子解開了兩顆,露出了平時見不到的鎖骨。

媽呀,他大晚上這樣來找我,是想讓我犯罪吧……

我迫不及待(不是)打開了門,一股酒氣就撲面而來。

厲影站在門口見我打開了門,憨憨的朝我笑:「嬌嬌。」

我招手示意他進來,厲影搖頭眼神真摯的說到:「嬌嬌我喝了酒,不好聞,我就想來看看你,馬上就走。」

啊,厲影你犯規!

我快速上前的將厲影扯了進來,並快速的關上門。

半夜這樣來我家,還想跑,想的美。

我將他安頓在沙發問到:「喝了多少?」

他沉默了一下,眼裏閃過掙扎:「沒喝多少……」

那應該是喝了挺多的,難爲他還能這麼清醒跑來找我。

我承認我又心動了,厲影真的總是能把我的心裏的點戳的死死的。

「你在這待着,我去給你煮醒酒湯。」

他乖巧點頭,挺直腰桿坐在沙發上。

我走進廚房準備着材料,莫名覺得有種老婆等參加應酬老公回家的感覺,還挺……甜蜜的。

我勾起笑容,又想着我跟厲影婚後會不會跟這樣差不多。

媽呀,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嘛,我覺得自己多半被厲影傳染了。(捂臉)

煮好醒酒湯,我趕忙盛了一碗剛想端起,不知何時進來的厲影搶我一步端了起來:「嬌嬌,太燙了,我來端。」

他端着,吹了幾口涼氣。

「醒酒湯不好喝的,你忍一下……」

我剛說完,他就喝了幾口,不知道爲什麼,一個醒酒湯我都有點在意味道怎麼樣,嗯……應該是在意厲影覺得怎麼樣。

厲影舔了舔嘴脣:「沒有,嬌嬌煮的很好喝。」

我忍不住開心卻也知道他可能是哄我開心:「你就知道哄我開心。」

他將湯喝完,又盛了一碗,聽見我說的話,認真的看着我:「我沒喝過醒酒湯,但嬌嬌煮的就是很好喝。」

我不禁好奇:「那你以前喝酒了怎麼辦?」

厲影將碗放在水槽裏洗了起來,依舊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以前一般是忍着不舒服睡一覺的,嚴重的話會去醫院。」

他說的雲淡風輕,我卻忍不住心疼,雖然這本書裏寫過厲影之後活的很好,但是現在厲影是個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以前他陪着厲北霆肯定受了很多苦。

厲影將碗放進櫥櫃,見我低着頭不說話以爲我生氣了,連忙說到:「嬌嬌彆氣,我以後會喝少點的。」

我抬頭看他,眼裏的心疼毫不掩飾:「我沒生氣,厲影,你以後喝酒了,我就給你煮醒酒湯好不好?」

厲影點點頭又搖搖頭:「不行不行,那樣嬌嬌太累了。」

救命,厲影你能不能別這麼可愛。

我湊近厲影主動環住他的腰,抱住他:「厲影,你總得讓我這個女朋友爲男朋友做點什麼。」

「嗯,聽嬌嬌的。」厲影的語氣裏帶着笑意,估計是很開心我說的這句話。

他好像一直不會反駁我一樣。

其實我還有一點挺好奇的,就是厲影是怎麼喜歡上我的。

我想到了男女主的相識,我仔細的想了想我的兒時……嗯……確實沒有救過一個小男孩的命。

應該不會這麼狗血。

難道是我的個人魅力吸引了他?可是,公司好看的小姐姐很多啊。

現在趁這個在,逮着機會問問:「厲影,你爲什麼會喜歡我啊?」

緊張……因爲這個腦回路不一樣的男人總能先感動我再讓我無語一波。

「因爲……」厲影突然抱緊了我,下巴蹭了蹭我的脖頸,一股熱氣惹的我忍不住聳肩。

「嬌嬌是我貧瘠世界裏的唯一一朵玫瑰。」

!!!

——————————我分分分—————————

厲影現在不光醒酒湯被我包了,午飯也被我包了,他工作忙,有時候來不及喫飯,我知道後嚴厲的批評了他!

並表示我給他做飯,於是,每天上班的員工都會看到一臉冷漠的厲助理提着一個粉嫩嫩的飯盒包走進辦公室。

我跟厲影談戀愛挺明目張膽的,連厲北霆都有點受不了。

畢竟他們每天中午的對話是這樣的:

厲北霆:「厲影,你中午喫什麼?」

厲影:「厲總,嬌嬌給我做飯了。」抿嘴一笑,多少帶着點炫耀的意思。

厲北霆:「……」

「爲什麼宋知初那個死女人每天就知道氣我?」

你難道不能反思一下你自己嗎,厲總?

不知道是不是嫉妒我跟厲影,厲北霆那個死男人竟然要帶着厲影出差,還是出國出差一個月的那種。

我:

我將見不到我家小可愛一個月!熱戀中的情侶受不了分離啊。

我送厲影到了機場,拉着收拾好的行李箱認真的囑咐他:「Z國冷,給你帶了幾件厚點的衣服你記得穿,不準天天穿西裝,容易生病的。」

厲影點頭。

「記得要按時喫飯,少喝點酒,箱子裏備瞭解酒藥和其他藥,不舒服的時候要喫知道嗎?」

厲影點頭。

看這他這個木頭樣,我撇撇嘴有些不高興:「你就沒什麼要對我說的嗎?」說着心裏有點難受,眼裏閃着淚花。

等等,爲什麼我現在怎麼敏感啊!我不是這樣容易哭的人啊!

救命,這就是戀愛綜合症嗎?

厲影見我眼裏的淚花,自己的心也糾起來了,他伸手抹了抹我的眼角:「嬌嬌別哭,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好吧,不這麼說還好,一說我的眼淚莫名其妙就繃不住唰唰的流了下來。

我抱住厲影,臉埋在他胸口哼哼唧唧的哭,厲影拍着我的背安撫着我:「嬌嬌……」

厲北霆看着難捨難分的沈嬌跟厲影,眼裏劃過一絲不知名的情緒,他莫名朝身邊的宋知初看去。

那一刻,他挺希望宋知初像沈嬌一樣開口跟他說幾句話,可惜宋知初看着前方,沒有要說什麼的意思。

厲北霆有些不爽,再怎麼她也是他妻子,竟然什麼話也不說。

「宋知初,我不在的日子裏,也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知道嗎?否則……你應該是知道後果的吧,嗯?」厲北霆開口警告,對這個女人就該來硬的,要不然她纔不會軟。

宋知初收回在那對相擁身影上的目光,看向厲北霆乖巧的開口:「知道了。」

厲北霆這才笑了,伸手摸了摸宋知初的頭:「嗯,這才乖。」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