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於薯國關閉前紀錄-3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以為官方昨天就會停機,結果是大家多了一天告別時間,就在剛剛01:30左右正式停機

raw-image

錢本身沒有對錯,但是為了賺錢、吸金矇騙投資人可以獲得高報酬,實質上虛擬幣至今未出脫的,變成全盤無法交易,這就是欺騙。

有些人認為又不是影響到我,何必如此氣憤?我只問一句,那為了錢就可以做壞事嗎?

警察與檢調偵辦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公道是什麼,在你我的心中,假如你我有一點同理受害者的心情,你根本不會支持詐騙集團。

不管你有沒從那個地方領到好處,他們錯的行為也不會因此變成正確,本來你我得到的好處就是別人被騙犧牲而來的,我自己2022年出金到現在,幾乎是原封不動的沒用過,老實說百感交集。

畫上句點了,終於啊。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