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的傳承/成功抓到奇獸了!鷹馬/玻璃獸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買了霍格華茲我就陷入了這個魔法世界立志當黑巫師。遊戲裡除了主要劇情任務外還有許多支線任務以及挑戰等,這些刺激的冒險讓我每天下班都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回到魔法世界中繼續當巫師。

遊戲裡最讓我感興趣試抓奇獸!!,在[怪獸與他們的產地}裏頭有可愛的玻璃獸,遊戲裡也有出現!!而且還有各種顏色可以捕捉,我現在在遊戲裡都不解任務專心抓可愛的奇獸們🤣。這也是我遊玩的方式,我不會一直專心解任務反而是想自由探索這廣大的世界,不過要抓奇獸也是需要解到一定任務才能開啟。

raw-image

遊戲中有很多場景都很適合截圖,我個人非常喜歡夜晚的樣子。

raw-image
raw-image

遊戲裡還有鷹馬出現,名字叫:高翼。而他之後也會成為我們的坐騎,能夠騎著鷹馬到處飛翔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raw-image

隨著奇獸任務發展,我的第一隻奇獸是「胖胖球」。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像個圓圓的小球滾來滾去,看到它會忍不住說:好可愛~

隨著能夠抓奇獸後我就決定要去尋找鷹馬及玻璃獸的巢穴,能夠擁有這兩隻奇獸是我一直以來期待的事!!😍

raw-image

之前我在到處亂逛就有先發現了玻璃獸的巢穴,當奇獸任務完成時我直接先飛去找玻璃獸們!! 奇獸們都有著不同顏色,雖然很想抓一隻跟電影一樣藍色的,但那時候並沒有出現藍色,不過沒關係先有一隻比較重要,當捕獲成功時候我趕緊回到萬應室裡放出來飼養,內心不斷吶喊:「我終於有自己的玻璃獸啦!!!」。

raw-image

欣賞完玻璃獸,我趕緊出發找尋鷹馬的蹤跡。我是一個不會上網看攻略的人我喜歡自己慢慢解,自由探索的樂趣還可以解各式各樣挑戰。 我是在禁忌森林中發現鷹馬巢穴,一開始捕捉失敗,隨後我再繼續嘗試第二次就成功了!!。

純白色的鷹馬真的非常美麗 高貴的化身,如果是自己抓的奇獸並不能當坐騎。而是隨著任務發展解開坐騎部分,第一隻坐騎正是鷹馬。騎在鷹馬上面翱翔的樣子好希望這是現實世界><


以上就是我剛完成奇獸任務立馬去捕捉鷹馬及玻璃獸的故事,接下來我要去尋找騎士墜鬼馬啦!! 這也是我最喜愛的奇獸之一。

差點忘了說,騎獸還可以培育後代喔!!到時候我在來寫一篇目前培育的後代有哪些。歡迎有玩ps5的格友一起加好友喔!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