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03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沒有另一半,就沒去搭過摩天輪,另外像纜車這種的我也沒搭過,看過電視上這類車廂(?),似乎可以容納四人,如果不是和另一半或者熟識的親人、朋友,則是和陌生人一起搭乘,光是想像就覺得尷尬。

有想過搭看看摩天輪,我是沒有懼高症,還蠻喜歡從高處往下或遠方看。

像是搭電梯這些也是,人多是還好,若只有我和一到三人左右的人數,不至於不舒服難受,還是尷尬就是了,如果跟陌生男性我會有點害怕,如果是漂亮女生我會害羞,只希望趕快抵達我要的樓層。

如果在電梯一起搭乘的是阿姨大嬸或者帶著孩子的年輕媽媽,對我來說就會自在許多,我也沒有幽閉恐懼症。

唉越來越在意那個店員妹妹了,反而不敢和她說話。

暗戀是對方不知道,單戀是對方知道。 日文都是片思い/片想い--單相思。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