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豪橫-第6章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衆人的懵逼再強烈。

也不如陳鋒強烈啊。

當年他意氣風發,氣焰滔天,性格桀驁,狂放恣意!

然而當一個讓他做夢夢到都會忍不住心生懼意的男人出手之後。

他從雲端跌落,如行屍走肉,苟延殘喘。

只爲心頭的那一點執念。

苟活着!

體內的劍意就是那個強大的男人所留,一直在折磨着他,其實當初自己在對方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對方能殺了他!

卻又不殺他。

只是在他體內留下了一道劍意。

霸道無比的劍意!

可怕無比的劍意!

任他如何掙扎,如何想盡辦法,都無法祛除的強橫劍意!

然而現在。

那股劍意已經消失無蹤。

“閣主...”

陳鋒激動的渾身發抖。

他驀然退後一步,躬身,彎腰,一個大禮行出,帶着濃重的感激之情,顫聲道,“老夫不知閣主是如何做到的,但是,此情與我而言,不啻於再造之恩,請受我一拜...”

郝建見狀,立刻上前,把陳鋒攙扶起來,正色道,“區區劍意之傷,對我而言不算什麼,以前修爲不到,只是隱隱約約有所感覺,不然的話,我早就爲陳長老治療了,陳長老能恢復,是我劍閣的幸事,身爲閣主,這是應該做的!”

陳鋒深吸一口氣。

他突然間眼神精芒閃爍,低喝道,“閣主,請稍等...”

說完。

陳鋒再次退後數步,然後才停下來,盤膝坐在了地上。

緊接着。

陳鋒手掌一伸,一個個丹瓶出現在他掌心,輕喝一聲,丹瓶粉碎,而丹瓶之中的丹藥,則是如滾珠一般,沒入他的口中!

嗡嗡嗡。

只是幾個呼吸的功夫,陳鋒身軀之中,赫然傳來了一股股震撼的轟鳴,就彷彿有莫名之力在他體內不斷的暴動。

噗噗噗...

虛空之中,誕生出來一股極強的壓力。

郝建忍不住後退數步,這才勉強承受下來。

高臺之上。

安陽候使者竹山突然間起身,來到高臺邊緣,看着盤膝而坐的陳鋒,帶着驚讚高聲道,“否極泰來,厚積薄發,陳長老或許能在今天破入化靈境,嗯...此丹,陳長老服下吧!”

嗖!

一道靈光打出,落在陳鋒身前。

陳鋒睜開眼睛,接過丹藥,對着竹山拱手一禮,“多謝竹山大人厚賜...”

丹藥被陳鋒毫不猶豫的吞下!

這一刻,諸多劍閣長老都是無比震撼的看着陳鋒,感應着陳鋒身上越來越強的氣勢,膽寒,羨慕,又無比的嫉妒!

噔噔噔。

大長老李飛天直接倒退了數步,跌坐在了自己的坐席上。

然而。

這時候誰還管李飛天?

因爲此時此刻,陳鋒身上的氣勢攀升,達至巔峯之後,赫然如春風化雨,漸漸平息了下來。

然而。

一股雖然平緩,但卻無比強大,比之紫府巔峯都要強橫幾倍乃至十幾倍的氣息,從陳鋒身上流露而出!

“紫府化真靈,恭喜陳長老,步入化靈境,我陽山郡再添一位化靈境強者,實在是可喜可賀啊!”

竹山讚歎着,眼神帶着欣慰。

陳鋒起身,對着竹山躬身行禮,感激無比的說道,“還要多謝竹山大人的丹藥,不然的話,我雖早已明悟化靈境界,卻也沒有足夠的血氣破境!”

竹山帶着一抹唏噓,眯眼說道,“人生起伏,卻也是磨礪,很多人就此淪落,陳長老能保持一顆堅強的道心,哪怕修爲跌落,也堅持不懈給自己奠基,老夫佩服!”

“大人謬讚了!”

陳鋒苦笑搖頭。

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

如果不是心頭的執念,自己怕是也早已頹廢了吧。

想到這裏,陳鋒不禁對郝建更感激了,對着郝建拱拱手,誠懇無比的說道,“閣主,大恩不言謝...今天,就由我陳鋒,爲您討回公道!”

說到後半句。

陳鋒已經是氣勢勃發,冷冽的鋒銳氣息,彷彿一把把寒刀,不斷的扎入劍閣諸多長老的心頭。

因爲陳鋒正在盯着他們。

冷汗。

彷彿豆珠一般湧出!

諸多劍閣長老瘋狂的嚥着唾沫,忍不住顫抖起來。

麻蛋!

不行了不行了。

撐不住了撐不住了!

面對郝建的強勢霸道,他們還能有所掙扎,還能略微的表達以下“我就是不服你啊”的倔強。

但是面對陳鋒此時此刻的強勢碾壓!

他們根本不用多猶豫。

立刻就決定跪了!

大長老李飛天,他再如何根深蒂固,今天過後,也都猶如過眼雲煙,徹底完蛋了!

紫府境的李飛天。

在化靈境的陳鋒面前,太微不足道了!

“其實我早就想說了,李飛天大長老,你想當閣主的心,我們理解,但是...”

就在此時。

一個老者驀然踏步而出,唾沫橫飛,面向李飛天,聲色俱厲,“但是你,千不該萬不該,在郝無敵閣主剛隕落,就這麼步步緊逼少閣主,你這是要讓我劍閣內亂啊,我們也是中了你的邪了,這才糊塗失智,好在如今老夫迷途知返!閣主,啥也不說了,以後你看我老黑表現,至於廢除李飛天大長老職位的提議,我劉老黑第一個表示贊同,立刻,馬上,堅決執行!”

劉老黑話語連珠,唾沫星子都飛出很遠。

而李飛天。

已經是氣的心肝肺都要炸裂了!

他難以置信的看着劉老黑,險些吐血而亡!

這是劉老黑。

是他最穩固的盟友。

嗯,前盟友...

在他提議廢除閣主之時,劉老黑是第一個搖旗吶喊的,積極響應的讓他無比欣慰!

但是現在。

這貨叛了,而且叛的是如此的徹底,如此的...

臭不要臉!

“劉老黑,你...你怎麼能...”

李飛天臉色鐵青,嘴皮子氣的哆哆嗦嗦的,話都說不完整了。

劉老黑冷聲道,“李飛天,請注意你的禮節,你現在只是普通長老,而我可是執法首席長老,你直呼我的名號,非常失禮,希望你不要再犯...”

李飛天,“???”

臥槽!

我噗你妹噗你全家啊!

劉老黑啊劉老黑!

你踏馬真不愧是老黑啊,你這顆心啊,太踏馬黑了啊!

而劉老黑的反水,直接引起了連鎖反應,一羣劍閣長老紛紛踏步而出。

“同意”“就該這樣子”“李飛天你太過分了,我忍不了”“閣主如此英明睿智,李飛天你竟然要廢除?你簡直喪心病狂”“呸”...

一道道喝罵,痛斥,淹沒了李飛天。

李飛天如遭雷擊,悶哼一聲,嘴角流出一抹血絲,只感覺逆血上湧,直奔天靈,眼前猛地一黑,“噗”...

一口鮮血噴出!

轟隆一聲。

李飛天仰天栽倒,氣到暈厥!

而見到如此情況,李飛天“前盟友”“頭號老弟”劉老黑,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便說道,“看來李長老也是知道錯了,羞愧於心,以至於羞愧到無地自容,昏厥倒地,但是...”

“知道錯了又如何?羞愧到昏厥又如何?你李飛天之罪,罄竹難書,無法原諒,閣主,還請您不要仁慈,不要於心不忍!”

郝建,“...”

他還能說啥?

該說的不該說的,劉老黑都說了,面對這碗毒雞湯,此時此刻郝建只能在心裏感嘆,人心叵測,交友需謹慎啊...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